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今年前5个月 辽宁商品房销售面积增长17.7%

沈阳晚报   2017-06-21 08:57

[摘要] 6月20日,记者从省政协十一届十九次常委会议上了解到,前5个月,辽宁经济运行逐步筑底企稳,经济社会保持了平稳发展。其中,商品房销售面积1381万平方米,增长17.7%,商品房销售额实现893亿元,增长22.9%。

6月20日,记者从省政协十一届十九次常委会议上了解到,前5个月,辽宁经济运行逐步筑底企稳,经济社会保持了平稳发展。其中,商品房销售面积1381万平方米,增长17.7%,商品房销售额实现893亿元,增长22.9%。

关键词1:房地产商品房销售面积增长17.7%

前5个月,辽宁商品房销售面积1381万平方米,增长17.7%,商品房销售额实现893亿元,增长22.9%。

从问题上看,辽宁省商品房区域性、结构性过剩问题依然存在。在去库存方面,截止到5月末,全省商品房库存9986万平方米,去化周期为22.3个月,比年初缩短2.5个月,其中商品住宅库存6413万平方米,去化周期为16.3个月。下一步,辽宁省将通过严控库存增量、调整库存存量、完善配套建设、加大棚改力度、用好住房公积金、鼓励农民进城购房等措施,将房地产库存调整到合理水平。

关键词2:改革收回近12万个事业单位空编

此外,推进经营性事业单位转企改制,盘活国有资产,推动省旅游集团、辽勤集团和体育集团组建工作。目前,生产经营类事业单位总数减少到451个,公益类事业单位预计精简机构700余个,近12万个事业单位空编将全部收回。

今年,省委、省政府在全省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建设年活动,设立了省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组织开展了专项整治行动,对违反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的行为,公开曝光,严肃处理。目前,累计开展151批次专项整治,处理666人,曝光58人,有效地发挥了震慑作用。

关键词3:环保前5个月优良天数为104天

以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为契机,全面推进“蓝天、碧水、净土、青山和农村环保工程”。共拆除燃煤小锅炉2556台,淘汰黄标车和老旧车6.9万辆。前5个月,全省优良天数为104天,空气质量明显好转。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