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沈阳今年计划完成棚改地块58个 12040户

沈阳日报  2017-06-02 08:17

[摘要] 记者6月1日获悉,今年沈阳市计划完成棚户区改造地块58个,改造居民12040户。截至5月22日,开工5334户,开工率44.3%。

截至5月22日已开工5334户,货币化安置比例力争达到100%。

记者6月1日获悉,今年沈阳市计划完成棚户区改造地块58个,改造居民12040户。截至5月22日,开工5334户,开工率44.3%。

据了解,今年沈阳继续加大棚改货币化安置力度。在充分尊重百姓意愿的前提下,做好政府购买商品住宅、政府搭建平台组织棚改居民团购工作,打通棚改与商品住宅通道,鼓励引导棚改居民选择购买商品住宅,努力去全市商品住宅库存。全市棚改货币化安置比例力争达到100%。棚改货币化安置方式包括直接货币补偿、政府组织棚改居民购买商品房安置和政府购买商品住房安置。

通过加大货币化安置力度,打通了棚改与商品房销售通道,目前,沈阳历年棚改货币化安置比例都高于全省及平均水平。经验得到住建部肯定并在推广,现已经成为普遍做法。

今年全市棚改计划指标

铁西区项目22个 改造3966套

康平县项目10个 改造2668套

浑南区项目8个 改造2378套

法库县项目3个 改造916套

辽中区项目2个 改造800套

于洪区项目6个 改造410套

新民市项目3个 改造401套

大东区项目2个 改造260套

开发区项目1个 改造145套

沈北新区项目1个 改造96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