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第11届南京品牌家博会将于5月19日南京奥体博览中心4-5号馆盛大开展

大报传媒  2017-05-09 16:32

[摘要] 第十一届南京品牌家博会将于2017年5月19-21日在河西奥体·南京国际博览中心4/5号馆隆重举办,参与品牌达到300家,参展规模、品牌放价、优惠力度、抽奖送礼力度均创历史新高!

第十一届南京品牌家博会将于2017年5月19-21日在河西奥体·南京国际博览中心4/5号馆隆重举办,参与品牌达到300家,参展规模、品牌放价、优惠力度、抽奖送礼力度均创历史新高!

1

南京品牌家博会,自2013年至今已成功举办过十届品牌家博会,南京品牌家博会是南京地区具影响力的家装建材综合性展会凭借权威主办方及权威媒体的强大公信力,众多一线大牌的超低价格,优质的品牌服务保障,赢得了广大装修业主的一致好评!“做家装,购建材家具就来南京品牌家博会”已成为南京市民的广泛共识。南京品牌家博会通过电视、地铁、广播、网络、小区道闸、微信、微博、报纸等多渠道媒体主体宣传推广,形成了强大的社会影响力。每届家博会人气爆棚,总客流量达4-6万人,成交总额约一亿,已成为南京乃至周边城市广大装修业主心中定家装构建材的盛会!

本届展会汇聚300多个一线家装品牌参展,是南京本年度具影响力规模的家装盛会!本届家博会涵盖了30个主材家装类别,4000多个爆款产品让您挑选,300个一线家装家具家电及软装大牌,工厂放价,直降30%,仅限三天!凭票入场实惠多多补贴多多,更有机会赢10万元免单大奖,本活动由江苏城市频道全程报道。

展会主题:第11届南京品牌家博会

展会时间:2017年5月19日—21日

展会地点:河西奥体-南京国际博览中心4/5号馆

抢票热线:025-86616909

免费索票://www.njjiabohui.com/piao.php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