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158个新建楼盘亮相春交会 购房者信心回升积极入市

沈阳日报  2017-04-22 08:17

[摘要] 沈阳2017春季房交会4月20日在奥体中心南广场启幕,本届房交会为期四天,共有158个新建楼盘亮相展会。受东北振兴、一河两岸、自贸区等政策、城市规划利好的影响,沈阳购房者信心回升,纷纷入市抢购。

沈阳2017春季房交会4月20日在奥体中心南广场启幕,本届房交会为期四天,共有158个新建楼盘亮相展会。受东北振兴、一河两岸、自贸区等政策、城市规划利好的影响,沈阳购房者信心回升,纷纷入市抢购。

利好促购房需求集中释放

展会天,房交会现场人气高涨,很多购房者都意识到城市价值已经进入上升通道,表示遇到合适的房源定会出手购买,不会再观望。

业内人士分析指出,金三银四沈阳多家楼盘呈热销之势,每平方米房价上浮200-500元,但这并未阻挡住市民的购房热情,积压的购房需求在众多利好政策的刺激下集中释放。延续此前的热销态势,春交会成为购房者集中看房、购房的一大平台。

自贸区成为浑南主打卖点

华润、万科、中海、金地、奥园、鑫丰等品牌房企携旗下项目参展,城市洋房自贸区成为本次房交会的突出热点。

华润置地位于青城山路的新项目华润翡翠城全新亮相,这个位于北皇姑的全新洋房项目吸引了很多购房者驻足了解,此外华润崑倫御、华润二十四城这两个非常有代表性的热销楼盘一并亮相春交会。“一样的房交会,不一样的万科”沈阳万科宽景洋房为春交会带来一缕春风,别具一格的城市洋房将成为今年沈阳楼市的一大亮点。

自贸区无疑是沈阳目前最火的一个热点话题,周边的楼盘受益颇丰,量价齐升。本届春交会上,位于大浑南的中海康城、沈阳奥园、新南站城市广场等楼盘也将自贸区的利好作为项目的一大卖点,伴随着区域配套的日渐完善,这些项目的发展前景被广泛看好。

购特惠房源享三项补贴

本届房交会共有102家开发企业的158个新建在售商品房项目参展,可售商品房77450套,可售面积约为713万平方米。

想淘房的购房者可到房交会特惠房交易区,这里有6个惠民楼盘的特惠房源572套。房交会期间购买特惠房,购房人均可享受房交会“价格补贴、置业补贴、家装补贴”三项优惠政策。房交会三项购房补贴优惠全年有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