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预告:大东商住地块将入市 起拍价2216元/平

房天下  2016-11-16 16:19

[摘要] 作为近期较为活跃的沈阳土地市场而言,近几个月以来的每一次土拍都吸引了不少业内及房企的关注。11月17日(本周四),沈阳市大东区1综合性地块即将入市待嫁,新一轮土拍抢地大戏或将再度上演。

近期,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频发,并且在很多城市出台的调控政策内容当中,不乏一些针对土地市场调控的相关细则。在年末“推地潮”的时间节点,也让众多人的目光转向土地市场。

作为近期较为活跃的沈阳土地市场而言,近几个月以来的每一次土拍都吸引了不少业内及房企的关注。11月17日(本周四),沈阳市大东区1综合性地块即将入市待嫁,新一轮土拍抢地大戏或将再度上演。

根据沈阳市国土资源局官网信息显示,该宗地块编号为A01,名称为职业技术学院南地块,位于大东区劳动路南(东机控规单元),土地面积为89354.36平方米,容积率大于1.0且不大于2.2,用地性质为居住商业综合性用地,出让年限,住宅70年、商业40年,起拍价格为2216元/建筑平米,起拍总价约4.35亿元。

沈阳土拍

该地块四至范围是:东至22米规划路西侧红线、西至40米规划路(北大营街)东侧规划绿地边线、南至22米规划路(生产路)北侧红线、北至40米规划路(劳动路)南侧规划绿地边线。

沈阳土地拍卖

据了解,今年8月5日,旭辉地产以7.15亿的成交总价将职业技术学院南-1号地块、职业技术学院南-2号两宗地块收入囊中。

在本次土拍之前,沈阳旭辉房产事业部总经理李扬在微信朋友圈中曾表示:“谁会与旭辉为邻?说不定是自己。”

那么,近期在沈阳土地市场中表现较为活跃的旭辉地产是否会再度出手拿地,还是会有其他房企表现抢眼,一举拿下该地块与旭辉为邻,房天下将与您一起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