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沈阳不限购 新盘热销挑灯夜战

沈阳日报  2016-10-15 08:17

[摘要] 刚刚过去的 周已经变成了“楼市调控周”,很多人出去玩了一圈回来发现楼市一周之内变了天,全国多个城市启动限购。北京、广州、深圳、苏州、合肥等城市先后出台楼市调控政策。在限购大潮之下,沈阳楼市的表现相对淡定,1-9月商品房均价不到七千。

刚刚过去的 周已经变成了“楼市调控周”,很多人出去玩了一圈回来发现楼市一周之内变了天,多个城市启动限购。北京、广州、深圳、苏州、合肥等城市先后出台楼市调控政策。在限购大潮之下,沈阳楼市的表现相对淡定,1-9月商品房均价不到七千。

大局博弈造成房产调控潮

针对限购潮,沈阳多位地产界人士表示,沈阳同上述一二线城市不同,无论是基本面还是 占比都有很大差距,目前仍以去库存为主,并不会受到限购影响。

合创集团董事长弓超认为,本轮限购不应该仅从房地产这个局部角度来看,这个政策应该和全局的经济形势有关,为什么在十一期间限购的政策频出,这里有一个关键的事件,就是人民币加入SDR,十一期间做空人民币的势头很猛,10月10日,人民币对美元跌破6.7敏感区,国家必须调整人民币的流向,汇率问题、股市问题都得考虑,,资金应该从火热的几个城市跳到其他的方面。

房地产内部也应该资金调流,应该向没有过热的城市例如沈阳调整,其他十几个城市限购,沈阳等城市不限购,形成反差,沈阳就能够获得更多的资金投入。

限购、门槛低 售楼处挑灯夜战

在很多业内人士看来,沈阳是一个 宜居的城市,房价相对平稳理性,购房者多以自住为主,因此尽管其他城市限购连连,但是沈阳市场的销售并未受到负面影响,一些卖得比较好的品牌项目甚至需要加班,挑灯夜战以满足购房者的看房需求。

进入第四季度,沈阳楼市新盘新品不断加推,各种活动热度不减。龙湖春江郦城10月14日盛大开盘,此前的 阶段经常是晚上七八点钟,售楼处还是有很多看盘的购房者。恒大滨江左岸继开盘热销后即将加推1号楼“幸福时光”,82-133平方米精装湖景大宅深受购房者追捧。活动方面,沈阳万科于10月14-10月30日期间举办万科8喜节,翡翠系产品信息公布、十月爱家计划置业有礼等八大活动回馈购房者。

1-9月商品房每平米均价不到7000元

新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前9个月,沈阳商品房均价为每平方米6934.59元,同比涨5.79%。

业内人士分析,无论是价格,还是涨幅,沈阳房地产市场的数据基本同这个城市量级相匹配。沈阳房地产没有 趋势,去化库存依然是主旋律,因此沈阳没有必要跟风限购

今年1-9月,沈阳市商品房合同备案数为132260件,同比增长15.16%;备案面积1274.44万平方米,同比增长15.44%;交易金额883.77亿元,同比增长22.13%。从沈阳市各县区的情况看,和平区、铁西新区、大东区、浑南区、于洪区等区县商品房均价有所上涨。房价高的区是沈河区,每平方米均价达到9861.72元,其次是和平区、皇姑区。

对于很多刚需购房者来说,目前是一个置业沈阳、出手买房的好时机,低首付购房补贴赠送面积、赠送家电等优惠大大降低了购房的门槛,而且越来越多的开发商完善 、商业、交通等配套,以便于完成一步到位的置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