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6沈阳房地产市场在不断创新中稳健发展

辽沈晚报  2016-09-23 07:14

[摘要] 关于沈阳的房地产市场这么多年大家一直在做,也是做的不错,尽心尽力,但是怎么去定义沈阳的房地产市场,我看沈阳和西安差不多,在平台信息显示西安房地产市场价格就六千多每平米,其实沈阳也是这样,都是在平稳发展,逐步发展。目前情况下,对房地产市场的判断,我们认为的好时光和潜力究竟到没到底?

关于沈阳的房地产市场这么多年大家一直在做,也是做的不错,尽心尽力,但是怎么去定义沈阳的房地产市场,我看沈阳和西安差不多,在平台信息显示西安房地产市场价格就六千多每平米,其实沈阳也是这样,都是在平稳发展,逐步发展。目前情况下,对房地产市场的判断,我们认为的好时光和潜力究竟到没到底?我判断从目前看发展还没有结束,现在仍以开发为主,且当前沈阳的房地产市场正在向周边扩展,房地产开发和城镇化的结合还没有得到良好的发展,所以有很多因素还可以支撑着房地产市场的发展。

其次,沈阳这块东北振兴这么多年,从产业周期的角度,我们没有新产业。这种情况之下,财富积累没积累起来。东北的振兴、辽宁的振兴、沈阳的振兴必须改变一个思路,我们的振兴是填补国家的空白让老百姓得到更多实惠。

第三,沈阳市的整体发展特别是涉及到地产环境,在地产发展上包括地产创新是不够的。对于产品创新,就是要提升品质。旧城区改造,在旧城区改造当中如何兼顾城市的更新,城市的遗产的保护,然后在这里面发现一个商业模式,既不完全市场化,也不一定完全政府主导。

后谈及文化创意规划,要结合旧城区改造的更新,从文化上做文章,不从文化上做文章我们就追不上形势。沈阳这个地区的发展,从房地产的发展也到了一个关键时期,这个时期我不知道我们怎么定义它,现在金九银十,也可能未来两年、三年能不能走上地产2.0时代,这个2.0时代,就是沈阳市的房地产的主流能不能做到精准的去做,做到精准的去销售,真正的让老百姓去改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