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单盘推荐 > 正文

首推认筹全无 金石小镇赢在何处?

房天下  2016-09-07 07:00

[摘要] 9月3日,金石小镇样板间正式开放,活动当天金石小镇凭借其优质的户型 首推认筹全无,金石小镇到底赢在何处?

9月3日,金石小镇样板间正式开放,活动当天金石小镇凭借其优质的户型 首推认筹全无,金石小镇到底赢在何处?

新南站+新市府+南大学城板块

金石小镇,位于沈营路以东,西临新南站,东临新市府。推开大门即是地铁四号线、轻轨一号线城建学院站;188路;333路;334路;335路;394路;394路杨城站等。

周边学校有城建学院、浑南二小、浑南二中、远见国际学校、东北大学、鲁美学院等多维度学府群环绕,可谓政商甲地之心,书香门庭之腹,生活氛围浓郁。

//img.soufunimg.com/news/2016_09/06/1473138825953.jpg

高知阶层的产品定位

产品为英伦风格,包括洋房,高层,和商业。项目周边有地铁4号线,白塔公园,上亿广场,浑南二中等配套高层建筑面积为68、80、107平。洋房建筑面积为83、108、130平,电梯独立入户,超大开间。金石小镇区别于小石城梦想小镇,本次以高端洋房为准,主要目标人群为大学教师,医生,学者,工程师等高知阶层,是目前浑南稀缺的高端洋房项目。

独揽白塔区域高端洋房领域

金石小镇周边项目大多以刚需高层为主,均价盘踞在5000元/平-6000元/平之间,高端洋房产品稀少,金石小镇正好弥补了区域内的产品空白,带动区域内改善型产品的发展。

//img.soufunimg.com/news/2016_09/06/1473138865921.jpg

金石小镇

推荐理由:新南站+新市府+南大学城板块

动态:金石小镇位于浑南区全运五路与沈营大街交汇处,占有南大学城版块。产品为英伦风格,包括洋房,高层,和商业。项目周边有地铁4号线,白塔公园,上亿广场,浑南二中等配套高层建筑面积为68、80、107平。洋房建筑面积为83、108、130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