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史上"韵"夜跑嗨翻全城 九韵风华首届荧光跑火爆上演

房天下  2016-09-05 14:39

[摘要] 9月4日,沈阳金地旭辉·九韵风华举办的“荧光夜跑,韵意无限”活动在奥体公园盛大举行。

9月4日,沈阳金地旭辉·九韵风华举办的“荧光夜跑,韵意无限”活动在奥体公园盛大举行。

15点开始,众多跑友陆续抵达金地旭辉·九韵风华营销中心进行签到,本次荧光跑吸引了各个年龄阶层的人参与,到场1283人。

2

16点开始九韵风华营销中心人声鼎沸, 精彩动感的舞蹈表演让现场高潮迭起,乐队表演嗨动全场。跑友领取夜跑装备,进行夜跑前的预热活动,热闹的气息席卷沈阳,跑友心潮澎湃,跃跃欲试。

 1

17点30分,由九韵风华包车带领千人跑者到达奥林匹克公园,随着夜幕降临,2016金地旭辉·九韵风华首届荧光夜跑火爆开启,千人沿着既定的3km夜跑路线奔跑,场面绚丽宏大。这里没有生活的压力,没有加班的困扰,只有放肆奔跑的青春和澎湃激情的心。相同的步伐,相同的笑容,家人、朋友、男女老少汇聚一堂,细细地品味奔跑的乐趣,释放压力,一路欢声笑语,色彩斑斓,热闹非凡。

1

18点20分左右,夜跑者们返回九韵风华营销中心,荧光夜跑亮灯仪式盛大开启,赛后电音狂欢 PARTY正式上演!激情的动感音乐,斑斓的荧光炫舞,置身其中,感受音乐彩色盛宴!

后的幸运大抽奖环节,成为今天的压轴亮点。 参与荧光夜跑的跑友均有机会进行抽奖,乐视电视、小米手环、毛绒玩具等应有尽有,30余名客户抽到了奖品,成为今天幸运跑者。

2

至晚19点30分,随着幸运奖品的颁发和电音派对的结束,本次活动逐渐进入尾声。现场客户们纷纷表示这是今夏参与的为开心快乐的活动,非常感谢金地旭辉·九韵风华能够组织这样的赛事,同时留下了很多精美的光影纪念,既锻炼了身体,又结识了朋友,非常有意义。希望所有人把锻炼身体当成生活中的常态,享受健康的生活体验。

作为本次荧光夜跑主办方的金地旭辉·九韵风华,不仅为沈阳人带来全新的健康生活体验,更为沈阳人居品质的提升贡献了自己的力量。2016年,金地全新风华系列首入北中国,落子沈阳,并以精准的眼光锚定藏有巨大价值的浑南奥体板块之上,以九韵风华之名,在传承与创新中淬炼,打造108-162㎡新中式花园洋房和85-118㎡新中式瞰景高层,这是金地潜心沈阳十年,不断精研的匠心力作,更是金地对于专注、技艺和完美的追求。九韵风华的出现,也将为沈阳带来更具文化内涵的精致生活质感和全新的价值美学,呈现高端生活范本。2016年9月,金地旭辉 ·九韵风华即将迎来首次开盘,恭迎莅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