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部分创业大学生 可免费入住三好街人才公寓

辽沈晚报  2016-08-25 10:14

[摘要] 热水洗浴、空调以及每周两次的室内保洁……三好街的创业者将享受到酒店式的后勤保障。昨日,三好街创业创新人才公寓揭牌,其租金标准按低于同类型公寓市场价的50%标准收取。

热水洗浴、空调以及每周两次的室内保洁……三好街的创业者将享受到酒店式的后勤保障。昨日,三好街创业创新人才公寓揭牌,其租金标准按低于同类型公寓市场价的50%标准收取。

值得一提的是,掌握发明专利或重要科技成果的人才以及在三好街创业的家庭困难大学生都可以免费入住。

昨日,2016“创响中国”活动现场,和平区三好街创业创新人才公寓揭牌。该人才公寓位于同方广场后身,与“三好众创空间”前后呼应,面积达4800平方米,拥有各式房间100余间。房内硬件设施更是达到了快捷酒店的标准,配备有空调住宿、热水洗浴,此外还有专业的保洁人员每周两次入室清扫。

和平区国资办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寓内还配有近300平的服务中心,可提供食堂送餐、熨烫洗衣、日用超市、图书阅览、车辆租赁等多项服务。

考虑到为创业者减轻经济压力,人才公寓房间的租金标准将按照低于同类型公寓市场价的50%标准收取,大床房每月300元,双人间每月每床200元。

由于人才公寓现有的房间有限,目前只能提供给在三好街创业的创业者,同时根据创业孵化基地对创业者帮扶的长年限,人才公寓入住的上限为3年。

目前的100多间公寓为一期工程,二期工程位于长白地区,规模约是一期的两倍,建筑面积近万平,预计明年年末投入使用,未来和平区范围内的创业者都有望申请入住人才公寓。有入住需求的创业者,可到三好众创空间申请报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