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居民对物价满意度指数稳定 贷款需求再下降

时代商报  2016-08-02 09:15

[摘要] 昨日,人民银行沈阳分行对外公布“2季度辽宁省企业家、银行家和城镇储户问卷调查结果”,结果显示:居民就业和收入情况仍不乐观,对物价满意度指数基本稳定,利率水平下行。

昨日,人民银行沈阳分行对外公布“2季度辽宁省企业家、银行家和城镇储户问卷调查结果”,结果显示:居民就业和收入情况仍不乐观,对物价满意度指数基本稳定,利率水平下行;市场供求状况略有改善银行贷款需求指数持续下降;居民消费意愿有所增强,但对基金、理财产品等投资热情有所下降。

对物价水平和利率水平的判断和预期:居民对当前物价满意指数为31.35%,比上季度提高0.11个百分点,但比去年同期下降2.34个百分点;居民对未来物价预期指数48.97%,比上季度增加0.26个百分点,但比去年同期下降1.8个百分点。

银行机构存款利率感受指数为42.5%,分别比上季度和去年同期低1.25个和8.43个百分点; 贷款利率感受指数为40.94%,与上季度相同,但比去年同期下降3.16个百分点。

对产品市场需求及信贷需求的判断和预期:产品市场需求景气指数为41.93%,比上季度和去年同期均下降8.02个百分点;银行机构贷款需求指数为50.62%,比上季度下降6.88个百分点,为2004年开展调查以来的低值。

居民消费和投资的判断和预期:认为当前“更多消费”划算的居民占比为13.70%,分别比上季度和去年同期高0.14个和3.54个百分点;32.80%的居民认为“更多投资”划算,分别比上季度和去年同期下降1.84和5.52个百分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