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沈阳一房一价房交会13日举办 千套房源明码实价开卖!

沈阳房天下  2016-08-01 16:24

[摘要] 沈阳四季房交会组织委员会发布消息显示,为帮助购房百姓以真实可信的优惠价格买到商品住房,沈阳将举办秋季房交会预展大会暨“一房一价房交会”主题购房活动,此活动将于8月13日、14日在浑南亿丰广场举办。

沈阳四季房交会组织委员会发布消息显示,为帮助购房百姓以真实可信的优惠价格买到商品住房,沈阳将举办秋季房交会预展大会暨“一房一价房交会”主题购房活动,此活动将于8月13日、14日在浑南亿丰广场举办。

公告显示,活动期间,组委会现场组织惠民楼盘提供一千套房源实行房源面积公示和一房一价公示。按照区域划分,面积划分,项目划分的顺序展板公示,方便购房人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房、购房。明码实价,拒绝虚假优惠。

同时,购房者同样享受购房三项补贴政策。现场购房享房交会“价格补贴、契税补贴、购房补助”三项优惠政策。

以下为公告实录:

2016•沈阳秋季房交会将于2016年9月22日-25日在奥体中心南广场举行。为帮助购房百姓以真实可信的优惠价格买到商品住房,组委会定于8月13日、14日在浑南亿丰广场举办沈阳秋季房交会预展大会暨“一房一价房交会”主题购房活动。现将活动内容公告如下:

“一房一价房交会”概况

一、时间:2016年8月13日、14日,每天上午9时至下午3时。

二、地点:沈阳浑南亿丰广场。

三、形式:搭建户外展篷,设置大型展板。接待广大购房百姓到活动现场选房、购房。

“一房一价房交会”内容

一、两项公示。组委会现场组织惠民楼盘提供一千套房源实行房源面积公示和一房一价公示。按照区域划分,面积划分,项目划分的顺序展板公示,方便购房人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房、购房。明码实价,拒绝虚假优惠。

二、三项补贴。现场购房享房交会“价格补贴、契税补贴、购房补助”三项优惠政策。

(一)价格补贴。按购房面积不同,会员享缴1万元-2万元优惠购房服务费,免2万元-4万元购房款的“价格补贴”优惠。

(二)契税补贴。按购房面积不同,90㎡以下的,按1%税率标准全额补贴;90-168㎡,按1.5%税率标准的50%补贴。

(三)购房补助。按建筑面积每平方米30元发给补助资金。

三、四项服务。房交会组委会在“一房一价房交会”活动现场推出四项便民服务活动。

(一)活动现场开展百姓购房卡推广活动。百姓购房卡会员免费注册,免费领卡。

(二)房交会契税补贴认证和申领服务。在夏季房交会购房并已经缴纳契税的百姓购房卡会员,在活动现场进行契税补贴认证和契税补贴款的申领。

(三)网上房交会推出“帮你团购”服务活动,现场征集购房需求。

(四)“一房一价房交会”活动现场配置团购直通车,免费接送购房会员往返惠民楼盘售楼处选房、看房。

开发企业参加规则

一、具备《商品房预销售许可证》。

二、符合《沈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的实施意见(试行)》第七条关于惠民楼盘规定,为购房人提供“价格补贴”优惠。

三、承诺为购房人提供“价格补贴”优惠是在售楼处日常销售折扣基础上的“再优惠”和“叠加优惠”。

四、现场提供一房一价惠民房源,公布房号,公开价格,明码实价。

五、符合上述条件的房地产开发企业均可免费参加“一房一价房交会”活动,免费参加2016•沈阳秋季房交会,免费获得房交会组委会提供的不低于36㎡的秋季房交会展位及宣传推广服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