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细数沈阳房地产市场“好先生”

沈阳晚报  2016-07-18 08:06

[摘要] 电视剧《好先生》火了,“陆远”成了无数女性心中的梦中情人。“好先生”究竟好在哪儿,用三个词来形容,那就是“专业过硬”“细致入微”“始终如一”。 对位到沈阳楼市,也是如此。

电视剧《好先生》火了,“陆远”成了无数女性心中的梦中情人。“好先生”究竟好在哪儿,用三个词来形容,那就是“专业过硬”“细致入微”“始终如一”。 对位到沈阳楼市,也是如此。

上期,我们提到沈阳房地产市场呼唤“好先生”,细细看来,这些“好先生”已经出现在我们身边。半年已过,我们似乎从房企上半年的表现中,看见了这些沈阳楼市“好先生”的身影。

万科——品牌创新“好先生”

有胆量在纸媒上刊登“史上无聊广告”的,除了万科,真的没谁了。广告的背后,是万科始终敢于创新的心。

从2015年初沈阳万科总经理肖劲履新沈阳开始,他带领的万科团队便常常给购房者带来惊喜。从了解沈阳人真正的需求入手,签约学区、打造“小三房”、提升社区服务、引入Vlink、万科驿、美好家……一系列的动作,都在提升万科的附加值。万科给了购房者无数个选择他的理由,在项目设计、营销手段上完全贴合沈阳购房者的心理。因而,后呈现的结果就是去化快、溢价高、口碑好。

万科·城市之光火爆热销到万科·城市阳光高调亮相、再到万科·金地中山(楼盘)公园,沈阳万科似乎从未离开购房者的视线。“专业过硬”自不必说,万科印证了,只有发现购房者真正的需求,才能站稳脚跟。

中海——专注产品“好先生”

2016年上半年,中海地产赢得销售金额、销售面积双料。纵观中海在沈阳多年的发展,以埋头做产品为荣,以服务客户需求为目标,因此有更多的人在中海安居乐业。

常常有开盘,时时有热销,是经常发生在中海的场景。从中海·国际社区和中海·和平之门两个项目来看,地处连接长白岛与浑南区域的南京(楼盘)南街,区位优势明显。产品方面也是打造了各个面积段的户型,以满足不同购房者需求。此外,中海还在不断引进名校教育、大润发超市、山姆会员超市等配套资源,产品日趋完善,提高了竞争力和性价比。

龙湖——精致园林“好先生”

龙湖素有“别墅专家”、“园林大师”的美誉,以产品、园林、服务等多重细节取胜市场。龙湖一直致力于挖掘生活方式本身,不断更新迭代的用心精制生活,实现“龙民”幸福。

2012年龙湖·紫都城落户大东,开启别墅级高层生活时代;龙湖·唐宁ONE的洋房品质,在长白异军突起;而新作品龙湖·西府原著,创新性的将百年府院的规制引入现代人居建筑中,规划一轴两环三条脉络,串联起景观节点层层递进、三重入门礼仪、五大院落与五维园林师法自然。在保持“中国别墅专家”的品牌优势同时,沈阳龙湖已经真正开始为沈城百姓打造品质楼盘

旭辉——精细品质“好先生”

旭辉算是品牌房企中来沈阳比较晚的,而旭辉在沈阳打造的个项目——旭辉·御府,通过细节和品质打造,已经赢得了购房者的认可。

2014年,旭辉集团沈阳事业部总经理李扬初到沈阳,便走遍了沈阳大街小巷感受沈阳的风土人情,开始根据沈阳人生活的细节对产品进行升级改造。今年7月2日,旭辉在铁西一环的旭辉·锦堂项目一亮相,便以其“科技住宅”的创新理念打动了购房者。“四季会客厅”、智能指纹锁精装修的细节等系列智能化系统,在繁华之地给业主提供了闹中取静的舒适与方便,这一切无不体现旭辉在产品设计上的用心。一直以“构筑美好生活”为建筑理念的旭辉地产,其精工力作定会不负众望。

在李扬看来,不同的地块要结合产品的意向人群做不同的项目卖点才能有效吸引客户。旭辉·御府主打经济型别墅概念,旭辉·锦堂主打闹中取静智能化社区,而今年3月旭辉拿下的广昌路南地块项目也将于下半年浮出水面。这一次又会有什么样的新产品,值得期待。

盘点过后不难发现,这些房企“好先生”更关心的,恰恰是住在房子中的人。不同的品牌拥有不同的气质,独特的团队打造有个性的产品。我们在旁观之余,也致敬这些房企“好先生”,是他们,赋予冰冷建筑独特的内涵,让家更有温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