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网友曝电梯困人 非专业人士欲强行破门

辽沈晚报  2016-06-28 07:14

[摘要] 昨日,有网友在微博上爆料称,6月26日晚8时许,沈阳市皇姑区客运新村高层电梯困人。

昨日,有网友在微博上爆料称,6月26日晚8时许,沈阳市皇姑区客运新村高层电梯困人。

爆料人称电梯正在运行时突然停止。被困业主中有孕妇和孩子。电梯内没有任何抢修电话和电梯检验证书。

视频:非专业人士欲破门

记者联络发微博的网友“王小么style”,但没有得到回复。

其微博上传的视频显示,电梯外面,一名自称是物业的工作人员试图用一个类似铁棍的物品使劲破开电梯门,但没有成功。

视频里,一男子一再追问“你是专业的人吗,是电梯厂家的人吗?不是专业的人,别硬别行吗!这里面有孕妇、有孩子”。

电梯外面一名女子自称是物业人员,回复称“他不是”。

“你整不了就等一会儿吧,消防队要到了。”男子一再提醒不要再强行破开电梯门

探访:电梯里无救援电话

昨日下午1时许,记者来到客运新村小区,事发7号楼二单元电梯已恢复运行状态。记者发现电梯内没有任何危险提示和维修求救的电话号码,电梯控制面板外面用透明胶布黏合,电梯旁边墙上贴着一个“近日有小偷偷电梯零件,业主注意外来人员”的提醒,日期为2015年12月19日,落款处写着“客运物业”。

住在该单元的业主李阿姨告诉记者,小区目前管理非常差,电梯经常停运,就在困人的前一天还停了一会儿。每次乘坐电梯时都感觉忽忽悠悠的,非常担心出事。电梯是需要刷卡乘坐的,要是真出了急坠的情况,根本无法逐层按下,“搬入这房子也有十几年了,但物业管理越来越差”。

社区:电梯归供暖公司负责

随后,记者联络该小区所属的皇姑区辽河街道北塔社区,于书记告诉记者,客运新村的产权单位是沈阳客运集团,目前客运集团已经将该小区的管理权委托给沈阳兴鼎热力供暖公司,小区内只有7号楼这一个高层,里面的电梯归兴鼎热力负责。而卫生由于一些特殊原因由社区接管。

记者几次拨打负责该小区物业管理的兴鼎热力负责物业管理的关经理电话,对方一直处于繁忙状态。截至记者截稿时,仍没有得到来自兴鼎方面的回应。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