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恒大20周年庆 业内:20年高速发展 尽显许家印魄力

辽沈晚报  2016-06-27 07:14

[摘要] 6月26日,恒大集团迎来成立20周年大庆,当天在广州举行了包括发展成就展、庆典典礼、文艺晚会等系列庆祝活动,记者在现场发现,1800多位政府代表、各界精英、国内外金融界巨头、企业界战略、合作伙伴董事长等出席,强大的嘉宾阵容凸显了恒大的实力与品牌影响力。

6月26日,恒大集团迎来成立20周年大庆,当天在广州举行了包括发展成就展、庆典典礼、文艺晚会等系列庆祝活动,记者在现场发现,1800多位政府代表、各界精英、国内外金融界巨头、企业界战略、合作伙伴董事长等出席,强大的嘉宾阵容凸显了恒大的实力与品牌影响力。

从零开始艰苦创业,三年即从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项目两售罄获桶金; 三年完成从广州到布局,十年完成180个城市的拓展,企业规模,年销售规模超3000亿;两年完成多元化布局……恒大的20年发展,引起了太多人的瞩目。

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在当天庆典上致辞,短短5的内容,却反映出了非常丰富的信息。记者了解到,许家印1996年创立恒大,内外部环境严峻,白手起家,瞄准房地产,抓住当时即将取消福利分房、实现住房商品化的机遇;项目的销售策略;2006年房地产即将进入范围的黄金期,开始拓展;以二三线城市为主要拓展方向,成功抢占了刚需这个大的市场;抓住国际资本市场的机遇,2009年成功上市,实现国际化发展;果断实施多元发展战略。

致辞中,许家印还将恒大的今天归功于全体员工的拼搏和奉献,设身处地道出了员工在工作中的艰辛付出。其发自内心的真情流露,体现出其对员工的深厚情怀。

恒大在高速发展的同时,还胸怀感恩持续回报社会。有数据显示,2015年恒大集团解决就业130多万人,平均每天向国家纳税一个多亿;20年捐款超过28亿,无偿投入30亿结对帮扶毕节大方县;未来继续积极回报社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