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沈北夏季房交会:如何享"一三五"差别化补贴

沈阳晚报  2016-06-15 09:00

[摘要] 6月24日-26日,沈北新区夏季房交会将在奥体中心与沈阳夏季房交会同期举行。这是沈北新区政府借助市级房交会大平台宣传沈北房地产市场的实效举措。

6月24日-26日,沈北新区夏季房交会将在奥体中心与沈阳夏季房交会同期举行。这是沈北新区政府借助市级房交会大平台宣传沈北房地产市场的实效举措。

沈北房交会始终将满足购房者利益放在首位。本届夏交会首次推出“房交会差别化购房补贴优惠政策”,通过政策调控方式,组织参展企业真实让利,透明让利,惠上再惠,真正满足更多百姓的购房需求。

为了让购房百姓了解差别化购房补贴优惠政策,清晰在“一三五补贴模式”中享有的每一项权益,房交会组委会开辟沈北夏季房交会热线:400-0024-111转0或登陆网上房交会.com网站或关注“网上房交会”微信公众平台,详细解答购房者的相关问题。

1.网友:沈北夏季房交会推出的“一三五”差别化补贴是什么意思?

房交会组委会:

为了让更多购房者享受到房交会购房优惠,减轻购房压力,今年沈北夏季房交会创新了展会补贴模式,首次推出“一三五差别化购房优惠政策”。概括地说,就是本届沈北新区夏季房交会对普通楼盘购房人,惠民楼盘购房人,外地人购房,棚改拆迁居民购房等不同购房形式分别实行不同的购房补助优惠政策。

2.网友:“一三五”差别化补贴中的“一”是指一项补贴吗?具体内容是什么?

房交会组委会:“一”是指享受一项补贴,即“购房补助”。凡是购买参加沈北新区夏季房交会开发企业新建商品住房的,按建筑面积每平方米30元发给补助资金;个人购买新建商品非住宅的,按建筑面积每平米175元发放补助资金。

3.网友:啥样的购房者能享受差别化补贴政策中的“三”补贴呢?

房交会组委会:

本届沈北新区夏季房交会组织5-10家“惠民楼盘”项目,推出“价格补贴、契税补贴、购房补助”三项优惠政策。凡在此期间购买“惠民楼盘”新建商品住房的本地及外地市民(包括铁岭、新民、康平等地),均可享受三项优惠政策:

(1)价格补贴:

在享受售楼处所有应季优惠与折扣基础上,再按40-168m2购房面积不同,享缴纳优惠购房服务费5千元-2万元,免1万元-4万元购房款的“价格补贴”优惠。

(2)契税补贴

契税补贴具体标准为:90m2以下,按1%税率标准全额补贴;90-168m2,按1.5%税率标准的50%补贴。

(3)购房补助:

购房人在此期间购买惠民楼盘新建商品住房的,按建筑面积每平方米30元发给补助资金;购买新建商品非住宅的,按建筑面积每平米175元发放补助资金。

其中,外地购房人(包括铁岭、新民、康平等地)在沈北新区夏季房交会期间购买惠民楼盘新建商品住房的,按建筑面积每平方米50元发给补助资金。即外地人购买惠民楼盘商品住房的,每平方米可另外多享受人民币20元的购房补助。

审核外地人身份以身份证所在地为准。购房人本人需持身份证原件、备案合同原件进行现场认证。

沈阳夏季房交会6月24日举办

分设三大主题展区 百姓购房高可享五项补贴

由沈阳市人民政府主办,沈阳市房产局承办的“2016沈阳夏季房地产展示交易会”定于6月24日-26日在沈阳奥体中心南广场举办。

本届展会举办期间,同时、同地举办沈北新区夏季房交会,开创市、区两级房交会同台的展会新模式。

展会现场设置“房交会惠民楼盘展示交易区”、“沈北新区夏季房交会展区”、“沈阳夏季房交会展区”,方便购房人观展选房。百姓购房高可享五项房交会补贴优惠政策。

一、展会政策

(一)购买房交会参展楼盘享受“房交会购房补助”优惠政策

展会期间,个人购买房交会参展新建商品房按建筑面积每平方米30元发放补助资金。对个人购买新建商品非住宅的,按建筑面积每平方米175元发放补助资金。

(二)购买惠民楼盘享受购房补助、价格补贴、契税补贴优惠政策

价格补贴:在享受售楼处所有应季优惠与折扣基础上,按购房面积不同,享缴纳5千元-2万元,减免1万元-4万元购房款的价格补贴。

购房补助:购买新建商品住房,按建筑面积每平方米30元发补助资金。购买新建非商品住宅,按建筑面积每平方米175元发放补助资金。

契税补贴:购买房交会惠民楼盘商品住房的,享受契税补贴。具体标准为:90m2以下,按1%税率标准全额补贴;90-168m2,按1.5%税率标准的50%补贴。

二、展会活动

(一)免费发放百姓购房卡展会期间,免费向购房市民发放百姓购房卡。百姓在活动现场登记购房需求,即可免费领取。或登陆网上房交会.com在线注册,成为会员,享受房交会补贴政策,免费参与房交会团购活动。

(二)展会期间,由沈阳房交会官方网站网上房交会.com推出“帮你组团”服务

受理个人及单位团体团购申请,由房交会组委会,把购买意向相同或相近的购房人组织起来,以团体购房的方式向开发企业议价,让购房人享受实实在在的购房优惠。

(三)开展“惠民楼盘房交会直通车”活动

展会期间,网上房交会为房交会惠民楼盘提供团购直通车服务,通过发放百姓购房卡的方式定向为惠民楼盘征集购房人需求。接送有购房需求的市民到惠民楼盘实地选房、购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