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沈阳不执行多校 地产难

时代商报   2016-03-31 11:15

[摘要] “金三银四”过半,2016年的楼市已经正式回暖,除了刚需、改善、婚房等置业需求外,还有一个不得不提的 地产。芒果不动产运营总监李奉来表示,从历年销售数据来看, 地产的价格是稳步增长的,多校 的政策出台后,沈阳已经明确了今年不执行,所以有 地产需求的购房者可以抓紧时间购买,无需继续观望。

地产一直备受关注。

“金三银四”过半,2016年的楼市已经正式回暖,除了刚需、改善、婚房等置业需求外,还有一个不得不提的 地产。芒果不动产运营总监李奉来表示,从历年销售数据来看, 地产的价格是稳步增长的,多校 的政策出台后,沈阳已经明确了今年不执行,所以有 地产需求的购房者可以抓紧时间购买,无需继续观望。

政策:沈阳今年不执行多校

今年沈城的 地产房主曾被“多校 ”这个词儿吓了一跳,不少刚买完 地产的市民诉苦说“挺贵挺贵的,白买了”,也有不少准备买但还没出手的购房者在窃喜“幸亏没买”。现在看,“多校 ”在沈阳不执行, 地产价格很难下降。今年,沈阳继续执行“单校就近 ”的 划分方式,严格实行“一人一籍、籍随人走”,为每一所 合理确定招生范围,严禁跨区跨片招生。同时,沈阳市将组织各区县(市)结合当地的实际情况制定本 区域的 划分实施方案,以就近 、相对稳定为原则,为每所中 合理划分 。

现状: 地产依旧受热捧

家住皇姑区的田女士刚买完 地产,她告诉记者:“我家孩子今年刚上幼儿园,现在住的这个房子没有好的 ,所以想买个 地产。反正 还得读6年,一时半会儿的就不用再操心 的事了。”

当问到 地产买的哪里,田女士表示:“我们买的珠江五校的 地产,年前还8500元/m2,过完年就涨到8600元/m2了,加上近政策好吧,大家都觉得房价要涨,这个小区的房子还算比较新的,房主不愁卖,我们就赶紧签了合同。”

罗先生也有打算买套 地产:“我从去年就开始关注 的房子了,过年前本来看好一套在长白岛的双 ,结果听说今年要改多校 了,我就想着观望观望再说吧,没承想现在政策定下来了,沈阳还是单校 ,可是看好的房子已经卖出去了,好在我家孩子还小,慢慢看吧。”

预测: 地产价格不会降

地产价格是涨还是降?芒果不动产运营总监李奉来表示:“即使 地产政策发生调整,市场行情也不会出现大的波动,长期趋势仍然是稳步上涨。比如说长白岛商圈的 地产,房龄基本都在10年以内,且地段优越交通便利,随着商圈的成熟,这 的房价每年会有每平米300-500元的涨幅,所以说热点区域的房子即使去掉 地产的光圈,也都是一直以来改善型用户和 客的 。”另外,李奉来建议有 地产需求的购房者也不要盲目追求高价,虽然 地产市场长期看好,但买家也要理性投入,如果资金有限可以选择面积小总价低的 地产来购买,以后出租或者出售都比较容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