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浑南区一年落户近万人 聚人气

辽沈晚报   2016-03-16 09:13

[摘要] 昨日,沈阳统计信息网的1月份数据显示,与去年同期相比,浑南区新增户籍人口近万人,吸引人口落户的优势初显。

政府的公共预算收入与支出、老百姓的落户搬家、来来往往的国内外游客、以及看似无形的社会用电量的增减……一组组数据,反映着城市的经济运行、也体现着老百姓的生活。

昨日,沈阳统计信息网的1月份数据显示,与去年同期相比,浑南区新增户籍人口近万人,吸引人口落户的优势初显。

截止到今年1月,沈阳市户籍总人口730.48万,其中,沈阳市内各区户籍总人口582.54万,同比增长0.1%。在总人口基本不变的情况下,沈阳浑南区、和平区、于洪区、皇姑区、铁西区的人口均呈现出增长的态势。其中,户籍增长快的是浑南区,今年1月份,浑南区的户籍人口数为334585人,较去年同期增加3.1%。这相当于,过去一年的时间,浑南区新增人口9745人。

数据显示,截止到1月份,和平区户籍人口652051人,同比增加1%,新增人口6455人;皇姑区户籍人口817948人,同比增加0.1%,新增人口817人;铁西区户籍人口数为908609人,同比增加0.1%,新增户籍人口907人。

一般来讲,经济发展水平、提供就业机会、教育医疗配套房价物价水平、居住环境的好坏等各方面因素影响着人们的落户选择。人口专家认为,城市各区户籍人口的增减,或是这些因素的综合体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