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沈房价止跌反弹 1月环比涨0.1%

华商晨报   2016-02-27 21:22

[摘要] 今年1月,沈阳新建商品住宅价格止跌反弹,环比上涨0.1%;同比降幅缩小至0.5%。

今年1月,沈阳新建商品住宅价格止跌反弹,环比上涨0.1%;同比降幅缩小至0.5%。

房价同比上涨城市个数继续增加

1月国内房地产持续去年末的回暖态势,房价环比涨幅扩大,同比上涨城市个数继续增加。

昨日,国家统计局发布的房价数据显示,1月份70个大中城市新房价格综合平均涨幅比上月扩大0.4个百分点;其中24个城市的房价下降,38个城市上涨,8个城市持平。环比价格变动中,深圳涨幅高,达到4.1%,乌鲁木齐降幅大,达到0.8%。

同比来看,新房价格比去年1月上涨的城市达到25个,比上月增加4个,且涨幅均比上月有所扩大。同比价格变动中,深圳涨幅高,达到52.7%,湛江降幅大,达到4.9%。相对新房价格,二手住宅价格同比上涨的城市有40个,比上月增加5个,其中34个城市涨幅比上月有所扩大。

沈阳新房价格环比微涨0.1%

分城市来看,1月城市间房价分化的现象依然延续,上涨现象也主要集中在一线城市和个别二线城市。数据显示,北京、上海、广州、深圳4个一线的城市的新房二手房价格环比平均涨幅分别比上月扩大0.5和1.2个百分点;二线城市环比总体略有上涨,仅有个别城市涨幅在1%以上,新房和二手房价格环比平均涨幅均比上月扩大0.1个百分点;三线城市继续呈稳中略降态势,新房价格环比由下降0.1%转为持平,二手房价格环比平均由持平转为下降0.1%。同比来看,一线城市的新房、二手房平均涨幅都高于20%;二线城市的平均涨幅1%左右;多数三线城市则仍在下降。

从本地来看,沈阳房价新房价格环比止跌反弹,环比微涨0.1%;同比下降0.5%,降幅较去年12月缩小0.4个百分点。相比新房,二手房环比与去年12月持平,同比上涨1.3%。

近13个月沈阳新建商品房住宅价格波动

月份 环比 同比

2016年1月 涨0.1% 降0.5%

月份 环比 同比

2015年12月 降0.1% 降0.9%

2015年11月 持平 降1.8%

2015年10月 降0.4% 降2.9%

2015年9月 降0.2% 降3.8%

2015年8月 涨0.3% 降4.8%

月份 环比 同比

2015年7月 涨0.2% 降6.6%

2015年6月 涨0.5% 降8.4%

2015年5月 降0.2% 降9.7%

2015年4月 持平 降9.9%

2015年3月 降0.2% 降9.8%

2015年2月 降0.5% 降9.2%

2015年1月 降0.4% 降8.4%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