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辽宁62家三甲医院 将统一挂号在线候诊

沈阳日报  2016-01-30 07:54

[摘要] 1月29日,记者从辽宁省卫生计生委获悉,今年,辽宁省卫生计生委将努力实现62家三甲医院依托12320健康服务平台开展预约挂号、移动支付、检查报告查询等互联网移动便医惠民服务。

1月29日,记者从辽宁省卫生计生委获悉,今年,辽宁省卫生计生委将努力实现62家三甲医院依托12320健康服务平台开展预约挂号、移动支付、检查报告查询等互联网移动便医惠民服务。居民只需用手机关注“辽宁卫生计生12320”微信服务号,并绑定本人身份信息,可实现预约挂号、在线支付、在线候诊排队、检查报告查询、电子病历等移动全流程健康医疗服务,真正做到便捷就医。

辽宁省卫生计生委将加强发放0-12岁儿童卡,在居民健康卡上加载儿童计划免疫、儿童保健等便民功能。届时,居民健康卡功能涵盖从出生疫苗接种到老年人健康管理的全生命周期

今年,辽宁将强力推进农村新农合批量发卡工作,目前全省新农合居民健康卡发卡制卡量超过1000万张,现在持居民健康卡到医院就诊可实现自助挂号、自助缴费、自助查阅检查结果、自助打印发票、自助打印检验结果、自助查询医疗消费明细清单。

2016年,辽宁农村居民新农合政府补助标准提高到420元,比上一年增加60元。同时,今年辽宁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经费政府补助标准由原来的40元提高到45元,新增部分全部用于全科医生和乡村医生签约服务。

目前,辽宁居民电子健康档案建档率达到82.9%,65岁以上老年人健康管理率达到79.5%,高血压患者规范管理率达到90.3%,糖尿病患者规范管理率达到67.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