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屋漏水获房天下全额补偿 保障服务系沈阳首例

房天下  2016-01-20 14:54

[摘要] 近日,沈阳一业主通过房产中介购买一套二手房,收拾屋子用水时发现房屋漏水,房产中介房天下房天下沈阳二手房电商工作人员现场核查确认后,全额补偿维修费用1870元。据悉,这是沈阳首例交易房屋漏水获中介补偿保障服务,房天下房天下推出的购房综合保障服务也受到当事业主的赞赏。

近日,沈阳一业主通过房产中介购买一套二手房,收拾屋子用水时发现房屋漏水,房产中介房天下房天下沈阳二手房电商工作人员现场核查确认后,全额补偿维修费用1870元。据悉,这是沈阳首例交易房屋漏水获中介补偿保障服务,房天下房天下推出的购房综合保障服务也受到当事业主的赞赏。

房屋过户发现漏水 房天下全额补偿维修费1870元

经了解,该房屋漏水获补偿保障事件的业主李先生,于2015年11月15日通过房天下房天下沈阳二手房电商居间服务购买了一套两居室,并同时与该中介公司签订《房屋买卖居间合同》与《房天下综合保障服务协议》。

在这份《房天下综合保障服务协议》中,房天下房天下承诺,购房者通过房天下居间服务,倘若因房天下未尽尽责审查、提前告知义务,对于过户后半年内发生的非第三方导致的漏水现象,房天下将进行补偿,高可至10000元。

李先生购买的这套二手房位于铁西区顺鑫家园小区,卖家恰好也姓李。建筑面积为66.18平米,已有10年房龄成交价格为49.8万元。由于房天下的二手房率只有0.5%,相当于沈阳当地平均水平1%的一半,同时提供包括凶宅、查封房、辐射房、物业欠费、房屋漏水等保障服务,所需保障服务费只有总房款的0.2%,所有中介服务费加起来为总房款的0.7%,相比通过其他中介购房能省不少成本,所以李先生选择通过房天下购买房屋。

购买此套住宅,李先生共支付中介服务费3486元,其中2490元,购房综合保障服务费996元。

房天下沈阳二手房电商工作人员对房源进行了详细的“体检”,在看房和物业交割过程中均未发现漏水现象,而在房天下与业主签订的补充协议中,业主也承诺房屋无漏水隐患。12月31日房屋顺利过户交接,李先生收拾屋子用水时,发现主卫有返水现象,于是时间通知经办此套房屋交易的房天下经纪人刘岩。

房天下工作人员经过详细检测,确认是地砖下管道破裂造成向上返水,符合房屋漏水保障条款,按照《房天下综合保障服务协议》,全额补偿该次维修费用1870元。李先生则对事件处理结果表示满意。

房天下率先推出5大综合保障服务 为购房者“保家护房”

据房天下沈阳二手房电商负责人孙郴芳介绍,鉴于二手房交易中经常出现交易房屋漏水、物业欠费等问题,引发业主购房者、房产中介扯皮纠纷,为提高房屋交易质量、交易效率,房天下二手房电商2015年9月于行业内率先推出购房综合保障服务,通过为二手房交易中常见的购买到凶宅、查封房、辐射房,房屋过户后发生物业欠费、房屋漏水等风险担责,切实保障购房者利益。

在《房天下综合保障服务协议》中,房天下房天下承诺,购房者通过房天下居间服务,倘若因房天下未尽尽责审查、提前告知义务,导致购房者买到凶宅、辐射房,房天下将对购房者所受损失进行补偿,高原价回购。

对于“查封房”,基于相同未尽义务,房天下将先行垫付购房者已支付的房款;对于过户完成物业交割后发生前业主欠缴物业费,房天下将先行垫付;对于过户后半年内发生的非第三方导致的漏水现象,房天下将进行补偿,高可至10000元。

此次漏水事件中的李先生就是房天下综合保障服务的受益者。而据了解,李先生并非享受房天下综合保障服务的业主,此前重庆亦发生一起通过房天下重庆二手房电商交易的房屋漏水事件,房天下经核查确认属于保障范围后,补偿涉事业主甘先生维修费7600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