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平安夜圣诞节沈阳地铁将采取限流等确保平安

沈阳晚报  2015-12-21 08:30

[摘要] 为应对即将到来的平安夜、圣诞节大客流,沈阳地铁根据往年运营期间平安夜客流规律,将在特殊情况下采取行车组织调整以及车站客流控制等措施保证运营。

为应对即将到来的平安夜、圣诞节大客流,沈阳地铁根据往年运营期间平安夜客流规律,将在特殊情况下采取行车组织调整以及车站客流控制等措施保证运营。

往年圣诞平安夜,青年大街站、中街站、沈阳站站等均出现过客流超高峰的情况。今年平安夜期间,如有地铁车站突发大客流或出现重大情况等不具备运营条件时,沈阳地铁可能采取越站方式进行运营调整。如当晚您乘车时所在的车站列车采取越站运行时,可选择临近车站下车。而原则上不会安排两列列车连续越站,乘客也可以耐心等待后续列车。

如某一段期间或车站突发情况,为保证运行,沈阳地铁会临时调整列车行车路线,在某一区段内(非全线),采取局部车站运行,大限度保证地铁运营。而一些客流量超大的车站,会采取单进单出、非高客流站限进出等限流措施。将会逐步采取车站单进单出、关闭部分进站闸机,在站厅或出入口摆放铁马设置迂回路径,在截流点分批次让乘客进入车站或站台。届时,实施“限流”的车站会通过车站广播或出入口LED公布客流控制情况,乘客需留意提示信息,听从站内工作人员指挥,按秩序进出车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