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一栋龙湖,守世族血脉相承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2-10 16:03

[摘要] 血统,自古以来便是身份和地位的象征。西班牙贵族领军征战前,被要求必须高举手臂,露出白皙的皮肤和蓝色的经脉,以示自身纯正的“深蓝血统”,尚可鼓舞军心。而对于别墅来说,纯正的血脉一样重要,就像香醍漫步,只因传承龙湖正宗别墅血统,才在沈阳独得青睐。

血统,自古以来便是身份和地位的象征。西班牙贵族领军征战前,被要求必须高举手臂,露出白皙的皮肤和蓝色的经脉,以示自身纯正的“深蓝血统”,尚可鼓舞军心。而对于别墅来说,纯正的血脉一样重要,就像香醍漫步,只因传承龙湖正宗别墅血统,才在沈阳独得青睐。

纯正别墅血统,美景巧妙结合

“贵族的血是蓝色而非红色”这种关于深蓝血统的说法,早就备受争议。而与此不同的是,有“中国美宅大师”之称的龙湖却是久负盛名。而这栋继承了龙湖正统别墅血统的香醍漫步,也成了为龙湖证名的好佐证。无论是浪漫苍翠的园林,还是托斯卡纳风格的别致建筑,还是四季里建筑与绿林的无缝融合,香醍漫步中的每时每刻,每处每景,都显示了设计师的独具匠心。对不了解中国别墅的人来说,也许这里和其他别墅一样,它只是一栋建筑。但是对于了解的人来说,它却完全不同,只因她是香醍漫步,这就是龙湖血统独有的魅力。

精品传世美宅,秉承家族血脉

像皇族的权杖,像成佛智者的一袭袈裟,至美园林和托斯卡纳风格建筑也被一栋栋龙湖别墅传承着。在远离城市的香醍漫步中,浓浓的人情味弥漫在园区的每一个角落:便利店、社区食堂、业主活动中心……来自龙湖社区生活平台的全面照顾,将会让每一栋别墅中都充满着脉脉温情。在这里,家族气息愈显浓厚,血脉亲情靠着一栋珍惜独墅更得以完整传承,只因它是龙湖•香醍漫步。

住320-350㎡珍稀类独栋别墅,体验别墅内的大家生活,龙湖•香醍漫步传世美宅,1212邀您品鉴纯正血统。

标签:龙湖沈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