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央景王座,难得好宅 143㎡藏品级大宅,12.1正式认筹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2-04 11:38

[摘要] 为了回馈沈城置业者,凡于12月13日前购买格林•玫瑰湾任意户型,即可参与“购房砸金蛋,幸运赢家电”活动,100%中奖率,大奖等你拿哦!

格林•玫瑰湾尊踞长白门户,紧邻浑河畔,近享长白岛森林公园、沈水湾公园、罗士圈生态公园、滨河体育休闲公园等四大公园,并引入南宁幼儿园、铁路五小、南昌中学等师资力量雄厚的教育资源。项目开盘至今,劲销4亿多元,冠冕长白,蜚声沈城。

在众人的关注与期待下,格林•玫瑰湾8#楼央景王座应势加推,12月1日正式认筹,恭迎当代主流中产阶层莅临品鉴。

央景王座•唯此一席

格林•玫瑰湾8#楼央景王座荣耀呈世,项目8#楼占据园区中心位置,享受绝佳观景视角,拥有为宽阔的视野和好的景观。此外,8#楼143㎡户型绰约舒适,采光、通光效果好,双向景观朝向、观景无遮挡等优点,往往是央景王座所必有的特点。

轴心园境•开窗即赏

高尚住区的内涵在于享有园景面积的尺度。格林•玫瑰湾8#楼规划于项目轴心位置,秉承“以人为本”、“尊重自然”原则,以户户双向观景的体验感,打造的正是一种至高无上的理想佳境,一种在自然中放松的生活享受,盛载居者的惬意。

中央水系•特色景致

格林•玫瑰湾8#楼位于观赏中央水系的佳位置,不仅意味着将来与您直接分享这一园区具特色的景致,只在少数,更意味着入主于此的业主,体现了独有的领域和归属,印证主人的荣耀与尊荣品境。

百米楼距•视野至美

正因窗外的景色沁人唯美,格林•玫瑰湾恢弘丈制,以百米楼间距规划尺度,保证8#楼开阔的景观和视野,一方面大大提高了采光面和通风度,另一方面业主在家就能自由近观远眺,将园林景致尽收眼底,享受自然奢华的犒赏。

为了回馈沈城置业者,凡于12月13日前购买格林•玫瑰湾任意户型,即可参与“购房砸金蛋,幸运赢家电”活动,100%中奖率,大奖等你拿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