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精致生活 不该被城市"霾"没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2-03 15:06

[摘要] 健康的生活,在于人与自然的亲切对话。在龙湖•紫都城,生活成为自然的一部分,阳光、建筑、自然、居者,完美的相生相融。在精工园林之间,您可以倾听到花儿静静盛开的声音;在每一个灿烂的日子里,您可以细品蓝天白云的静谧恬淡。

健康的生活,在于人与自然的亲切对话。在龙湖•紫都城,生活成为自然的一部分,阳光、建筑、自然、居者,完美的相生相融。在精工园林之间,您可以倾听到花儿静静盛开的声音;在每一个灿烂的日子里,您可以细品蓝天白云的静谧恬淡。

别墅级精工园林,增添生活格调

紫都城专属的6万平全龄乐享园林,让每个年龄段的业主,都能在园区里尽情享受休闲时光。32米月牙喷泉,400米彩色卡路跑道,林荫茶座,七彩儿童活动区,每一处用心,只为你多驻足一分。

精工133㎡全视野楼王,热销大东

百米超宽楼距,全天光照充足。大开间尺度舒居空间内,双南卧双倍温暖舒适,大客厅大幅落地窗,采光观景极佳;卫生间干湿分离,保持洁净干燥;超大露台赠送一半,充裕自然享受。

133㎡全视野楼王,享受超时长阳光

90-200㎡商铺火爆面市,赚疯大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