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于洪新城或成南沈阳新核心 阳光100进入价值爆发期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2-03 13:53

[摘要] 阳光100,占据了浑河美一湾,地处三区两城新中心。向内,20分钟尽享主城繁华;南向观河,与长白岛隔河相望。双公园相伴,双地铁出行,双城自由连通。

随着城市重心南移,以浑河为内河的城市布局凸显,临河置业也成了更多人的置业梦想。

阳光100,占据了浑河美一湾,地处三区两城新中心。向内,20尽享主城繁华;南向观河,与长白岛隔河相望。双公园相伴,双地铁出行,双城自由连通。

阳光100接驳主副城区,同时又是铁西、和平、于洪三区的繁华交汇处,更是雄踞于洪新城东滨河板块核心位置。

公交线路,形成于洪新城内部网络,而南阳湖大桥,则打通了于洪新城与母城之间的屏障,让其与市中心有效沟通。为出彩的地铁线路,更将于洪新城与铁西、浑南、皇姑等区域形成无缝连接。

白领:我家楼下就是166的始发站,楼下还有170等多条公交,住在这里三年之久,感觉这里越来越便利,与市中心没什么区别。反而没有市中心的拥堵。

有车族:我住阳光100凤凰社,开车过浑河桥到浑南,分到达。周末去太原街逛逛,也多用20时间。就俩字:方便!

地铁九号线经阳光100下穿浑河。九号线全长37.2公里,其中换乘站11座,使于洪新城与铁西、浑南、皇姑等区域形成无缝连接,也将塔湾地区、铁西广场、滑翔地区、长白岛、奥体中心、大学城等热门板块连接。浑南浑北浑然一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