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沈阳万科首届V令营小巨星大赛成功落幕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1-29 12:42

[摘要] 本次比赛面向全市4-12周岁的少年儿童,分2个年龄组通过海选、决赛逐次开展选拔,比赛涵盖了舞蹈、器乐、声乐、演讲等多个领域。万科V令营小巨星大赛于11月开始筹备,通过广泛宣传动员,经过了三场的海选,终产生了30位小选手进入到了决赛。

11月29日,沈阳万科首届V令营小巨星大赛在万科浑河天地成功举行决赛。来自全市的30位小朋友进入到了决赛。沈阳万科为了推进教育部近日出台关于推进学校艺术教育发展的若干意见,为了进一步推动普及少年儿童艺术教育,挖掘、发现和推出的艺术人才,特别举办了2015年沈阳万科首届V令营“小巨星大赛”。本次大赛是沈阳万科携手辽宁电视台北方频道、沈阳电视台新闻频道共同为小朋友们呈现的超级才艺展示舞台。

本次比赛面向全市4-12周岁的少年儿童,分2个年龄组通过海选、决赛逐次开展选拔,比赛涵盖了舞蹈、器乐、声乐、演讲等多个领域。万科V令营小巨星大赛于11月开始筹备,通过广泛宣传动员,经过了三场的海选,终产生了30位小选手进入到了决赛。

决赛现场异彩纷呈,和平区区长、和平区教育局局长等同志、万科总经理肖劲先生以及众多媒体出席了本次活动,小朋友们也展示了自己丰富多彩的才艺,通过他们的精彩奉献赢得了现场的热烈掌声,后通过两轮的比拼,产出了10位优胜者,这些获奖的小选手将有机会获得了参演在新闻频道播出的公益宣传片,万科还为获奖的小朋友们提供免费的V令营艺术课程。

除了为小朋友提供了一次才艺展示大赛,和平区教育局授予万科V令营“和平区校外实践教育基地”称号,开启了万科与城市的全新合作模式。

本次活动全场洋溢着欢乐的气氛,在整个活动现场欢笑声此起彼伏,万科表示,将会与和平区教育局通力合作,在教育局指引下,万科能有机会为更多的孩子提供专业的素质教育,无论是走进校园还是走出校园,万科都会不遗余力去做,为公益事业及教育事业多做贡献,万科也将用行动、境界、思想,为孩子们搭建更美好的教育平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