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新世界名汇非毛坯公寓 南京一校总校 东北育才咫尺为邻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1-27 18:01

[摘要] “普遍二孩”政策全面放开,教育又是重中之重,作为家长,每一次重大选择几乎都是为了孩子,比如买房置业。太原街商圈、中山公园畔,新世界•名汇非毛坯公寓与南京一校总校一路之隔,又与东北育才咫尺为邻,成为众多家长的置业首选。

“普遍二孩”政策全面放开,教育又是重中之重,作为家长,每一次重大选择几乎都是为了孩子,比如买房置业。太原街商圈、中山公园畔,新世界•名汇非毛坯公寓与南京一校总校一路之隔,又与东北育才咫尺为邻,成为众多家长的置业。

吴先生,一位个企老板,是社会的中坚力量,更是一位普通的父亲,对他而言,似乎一切的拼搏与打拼都是为了孩子,就连选择新世界•名汇也是如此。吴先生原来家住长白岛,但是为了让孩子可以接受优质的教育,他再次安家与南京一校总校仅一路之隔的新世界•名汇。与吴先生一样的还有业主刘女士,曾经运筹商场的白领骨干,现回归家庭,事业上的责任心与敏感度让她同样将生活打理得井然有序,不仅将家庭琐事做到未雨绸缪,更为孩子们的未来精心打算。

吴先生家入住名汇一年,这一年来大的感受就是方便。“以前每天早上5点钟就得起床,现在7点起来都来得及,上学过马路就是,孩子能多睡一会儿,我们也节省不少时间”。“以前冬天下雪天特别遭罪,早上热车,路上堵车。现在好了,学校离家这么近,孩子大人都省心”。而业主刘女士更是将名汇形容为太原街商圈的圆心,“欧亚联营、中兴商厦、新华书店等等,离哪儿都近,去哪儿都方便”。“大儿子平时住校,周末在附近培训机构补课,小儿子以后上南京一校,更是方便。而且这儿的教育资源也都是数一数二的。”的确,与名校为邻,接受的是好的教育,节省的是宝贵的时间,生活与学习都更有效率,梦想怎么不会实现?

不仅如此,新世界•名汇经常举办的圈层活动,也受到吴先生与刘女士的大为赞叹。“夏天,在空中花园举办的BBQ烧烤,不仅我儿子喜欢,我们也很愿意参加,和邻居互相认识熟悉,不仅结交了更多的朋友,也扩充了人脉。”这就是圈层的意义,也是新世界•名汇自始至终的宗旨,让更多的层峰人士享受极具品质的生活。

喜迎,为感谢广大客户与业主长期以来的支持与厚爱,新世界•名汇特别推出重磅大礼:特惠房源限量抢,多重钜惠同时享。建筑面积约67-178㎡非毛坯公寓现房租售,宜商宜住宜办公。

VIP专线:024-85725888

项目地址:南京南街与中华路交汇处(地铁1号线太原街站C出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