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购房砸金蛋 幸运赢家电

——11月21日 格林•玫瑰湾购房优惠活动完美启幕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1-27 10:42

[摘要] 一锤定音,点蛋成金。11月21日,格林•玫瑰湾“购房砸金蛋,幸运赢家电”活动正式拉开序幕,售楼处里来访的客户全都兴致勃勃地围在砸金蛋的活动现场,只见“金蛋开花”,液晶电视、洗衣机、电烤箱、电饭煲纷纷花落各家,砸中大奖的客户脸上充满了欢愉的表情。

一锤定音,点蛋成金。11月21日,格林•玫瑰湾“购房砸金蛋,幸运赢家电”活动正式拉开序幕,售楼处里来访的客户全都兴致勃勃地围在砸金蛋的活动现场,只见“金蛋开花”,液晶电视、洗衣机、电烤箱、电饭煲纷纷花落各家,砸中大奖的客户脸上充满了欢愉的表情。

在现场,很多客户都是全家出动,在选择金蛋时,更多的小朋友冲在前面挑选自己中意的金蛋。有些客户还互相表示和分析格林•玫瑰湾的优势特点,其中一位赢得液晶电视的先生说:“我在市区上班,考虑到上班与回家的距离,在考察了多个项目后,我认可格林玫瑰湾,并且一直关注着,这不今天举行了这么一个特别大的优惠活动,我和家人商量后就过来买一套了。”站在一旁的另一位女士说:“格林•玫瑰湾在教育方面也不错,从幼儿园到中学,都有优质的教育资源,完全符合我选择教育地产的标准。”

据悉,本次格林•玫瑰湾“购房砸金蛋,幸运赢家电”活动,是特别回馈客户一直以来对项目的关注与热爱,以砸金蛋送家电的形式让客户更加感觉到未来在格林•玫瑰湾所享有的幸福生活。

一线河景•珍稀地段

“湾区”之说其直接的诠释就是地缘的尊贵。格林•玫瑰湾的“湾区”恰恰就贵在“一河四园”的风景中那份清新的空气,咫尺浑河,依傍长白岛森林公园、沈水湾公园、罗士圈生态公园、滨河体育休闲公园四大公园,自然生活不彰自显。

大师规划•舒居体验

格林•玫瑰湾总建筑面积37万平方米,项目以美国大都会住宅为设计蓝本,并规划了奢华有度园区步入式大堂、精美的喷泉水系,加之超大楼间距所带来的景观视野和采光面增大的效果,使格林•玫瑰湾成为追求品质生活家的华宅范本。

名校云集•助力未来

格林•玫瑰湾在教育方面的配置一直被市场所称道:项目充分引入南宁幼儿园、铁路五小、南昌中学等师资力量雄厚的重点学校资源,而能够同时拥有沈城有影响力的多家名校教育配套,格林•玫瑰湾可以说是真正的教育华宅。更多的购房者表示,这种全城优质教育能够带来实实在在的便利,助推孩子成长。

174㎡大宅顺市热销•8#楼王发售在即

目前,格林•玫瑰湾174㎡湾区瞰景大宅全城热销,恭迎尊驾莅临品鉴174㎡大师级样板间;而占据项目园区中庭景观优势的8#央座楼王,其143㎡珍稀华宅加推在即,稀缺户型面积、双向阳台及主卧套房设计等户型优势,将掀起“抢房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