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郡原•城中墅,近中取静,城市别墅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1-26 13:00

[摘要] 郡原•城中墅,无繁华,无以成家;无静谧,无以立心。郡原•城中墅兼得以上两种卓越品质,打造浑南首屈一指的别墅群落。以罕有的宜居别墅致敬生命品质,同样的面积,更开阔的空间感受,这是郡原地产对“家”的用心,也是郡原地产对“人”的重视。

郡原•城中墅,无繁华,无以成家;无静谧,无以立心。郡原•城中墅兼得以上两种卓越品质,打造浑南首屈一指的别墅群落。以罕有的宜居别墅致敬生命品质,同样的面积,更开阔的空间感受,这是郡原地产对“家”的用心,也是郡原地产对“人”的重视。独树一帜的屋顶花园设计,让居者足不出户即可赏读天地大美,超大南北私家庭院,约1:1赠送率等独有特质,成为置业者竞相追捧的一大理由。

百万平生活大城——郡原•小石城,四大产品系齐发,耀领浑南。55-94㎡地铁高层,泰式园林大境,全城热销;101-153㎡五层电梯真洋房,高赠送约200㎡,唯美景致打造法式花苑谧境;120-260㎡城中墅,珍稀双层、奢阔三层,儿童主题乐园,给你生活更多可能;小石城糖人街,沈阳的鼓浪屿47-150㎡临街旺铺,恒收浑南十年红利!

郡原•小石城坐落于浑南新区有青春气息的地方——大学城旁。区域中有东北大学、鲁迅美术学院、沈阳科亚学院等10余所高等学府。亦有全面开放的省博物馆、科技馆、档案馆和图书馆,翰墨书香时刻相伴。新市府搬迁,新南站开通区位潜力俨然崛起,区位优势将再升一级。

标签:郡原别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