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浑南房地产前10月成交量全市高

华商晨报  2015-11-17 15:00

[摘要] 2015年1~10月,浑南区商品房成交量在全市高居榜首;商品房合同备案27247件,同比增长49.8%;成交面积275.5万平方米,同比增长50.2%;销售金额174.3亿元,同比增长43.7%,均全市第一。

过去的10月份,绿城·沈阳全运村商品住宅,在销售套数和销售金额上实现双料,这只是浑南房地产市场升温的一个缩影。

在全市行政中心南移这一利好消息刺激下,去浑南看房的人络绎不绝,这在沈阳市房产局统计的数据可看出一些端倪:2015年1~10月,浑南区商品房成交量在全市高居榜首;商品房合同备案27247件,同比增长49.8%;成交面积275.5万平方米,同比增长50.2%;销售金额174.3亿元,同比增长43.7%,均全市。浑南区商品房合同备案数、面积、金额增长幅度远远高于全市平均水平。

11月1~15日新统计,浑南区商品房成交面积15.9万平方米,占全市总量的20.6%;成交金额10.1亿元,占全市总量的20.2%。

记者在浑南区一些楼盘走访,发现如今前去看房买房的人持续增多,绿城·沈阳全运村工作日平均到访量30组左右,周末每天到访约100组客户,其他楼盘亦在增多。

绿城集团沈阳全运村建设有限公司营销总经理程福权认为,沈阳市政府南迁是利好消息:“这里教育、医疗、商业配套均已齐备,只等政府南迁就可以全面激活这一城区。”

不仅如此,多条公交线路的引入与四馆的陆续开放更是让浑南如虎添翼。更重要的是,目前绿城全运村内,北师大附小和北师大附中均已开学,教育资源的引入使浑南新城的教育配套进一步完善。

程总表示,目前浑南版块开发商仍未满足于区域目前的价格,不难看出,市政府的南迁将成为版块发展的“激活按钮”,它不但将为版块内输入更多的新鲜“血液”,带来大幅的人口流入,更将大幅提升区域的整体价值。

可以预计,明年的6月份,预计明年6月份全运板块能更有活力,会有一个新的冲高,所以市民买房,现在是佳时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