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6重购房大礼、扫码赢iPhone6s!

——喜报!恭贺三盛提前50天完成全年任务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1-13 17:21

[摘要] 连续三季度荣膺沈北三冠王,10月再等销冠……三盛宏业,业绩一飞冲天,提前50天完成全年任务,坐拥龙头地位。三盛宏业坚持践行精工路线,倾力奉献高品质、高性价比的住宅。品牌铸就价值,品质才是王道,三盛宏业深耕沈城7载,尽享美誉,5000户业主信赖选择,1000套老带新推荐成交,40%超高推荐成交比,美誉铸就价值。

连续三季度荣膺沈北三冠王,10月再等销冠……三盛宏业,业绩一飞冲天,提前50天完成全年任务,坐拥龙头地位。三盛宏业坚持践行精工路线,倾力奉献高品质、高性价比的住宅。品牌铸就价值,品质才是王道,三盛宏业深耕沈城7载,尽享美誉,5000户业主信赖选择,1000套老带新推荐成交,40%超高推荐成交比,美誉铸就价值。

总是令人艳羡,成绩的取得源于三盛宏业对完美的不懈追求,更是源自社会各界的支持与业主的信赖,为庆贺提前冲顶业绩,更为感恩答谢,三盛宏业不惜砸下重金,启动年度大力度的业主答谢,礼惠幅度空前,将园林地产的人文关怀做到了,让每一位业主在购房之外都能收获实惠,感受温暖,同时也能让对三盛宏业倾心的准业主们获得惊喜大礼。2015年11月13日至12月12日购买“三盛颐景园、三盛颐景御园、三盛颐景蓝湾”的精品住宅即刻获赠“金条、采暖费、物业费、维修基金、契税、米面油”6重大礼,大礼涵盖方方面面,实惠到家,让业主轻松开启幸福生活。

除了6重购房大礼,三盛宏业也准备了丰厚的幸运大奖与到访礼。iPhone6s等家电大礼倾情相送。现在,只要关注“三盛宏业沈阳区域”官方微信,将活动微信图文转发至朋友圈,即可凭借微信活动图文截图界面前往三盛颐景御园营销中心免费领取米面油。同时,到访三盛颐景蓝湾营销中心对样板间展架进行拍照并将照片转发至朋友圈,凭借微信活动图文截图界面即可获赠抽奖券一张,参与抽奖,iphone6s、冰箱等家电大奖赢回家。抽奖盛典将于12月12日在三盛颐景御园举行,届时,不仅有抽大奖更有精彩演出、精彩游戏与精致美食,温暖礼享,完美收官,三盛宏业恭迎热爱园林人居的各界嘉宾光临感恩庆典,共享美好时光。

三盛宏业,深耕沈阳本土7载,拥揽精致园林,公园簇拥,高端配套齐聚,成就自然生活和城市繁华的完美结合,亦成为品质生活的致尚选择。每一期新品推出皆赢得满堂红不断地创造着传奇,成为沈北不可逾越的里程碑,目前,三盛宏业大城醇熟呈现,湖景现房3588元/㎡起,1万首付3年分期,置业零压力,幸福轻松拥享。2015年完美收官。2016年三盛宏业将再接再厉,为沈城鼎献人居精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