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喜报!城开中心ART公寓结构封顶仪式即将盛大启动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1-13 11:09

[摘要] 2015年11月16日,城开中心ART为沈阳太原街带来了一个惊喜,历时1年半的紧张施工后,T1公寓结构顺利封顶。至此,城开中心ART总体施工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真是可喜可贺!

2015年11月16日,城开中心ART为沈阳太原街带来了一个惊喜,历时1年半的紧张施工后,T1公寓结构顺利封顶。至此,城开中心ART总体施工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真是可喜可贺!

2014年6月23日, 城开中心ART带着造城之梦来到沈阳,奠基仪式的盛大与激情似乎还在眼前。历时一年多时间,公寓产品就已保质保量结构封顶,再次让沈阳人领略了城开造城的传奇速度。城开中心ART是由上实城开集团倾力钜制,开拓沈阳的首部力作。作为中国商业地产领军品牌,,是城开一贯的优良传统。

上实城开集团,源自上海,城市核心运营领导品牌。19年砥砺荣路,12城23盘荣耀。项目荣获“三省观摩金奖”及佳性价比楼盘的殊荣。建筑质量全程严格把控,高规范高标准施工,以超高责任心及精细度呈现建筑。踏实之上的艺术之美,才是我们给予这座城市的厚礼。

城开中心ART, 领开太原街艺术群落先河,繁华太原街之上的艺术综合体。23万平的体量下涵盖了包括公寓、写字间、SOHO、商业四大丰富产品系。它的诞生,注定为沈阳带来一座前所未有的品位艺术综合体。城开中心ART使这座城市可以真正感受到一站式都会生活,感受到沈阳日新月异的城市活力。现36-85㎡艺术非毛坯公寓全球发售,欢迎品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