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物业 > 正文

下周多地停气铁西部分地区停3天

辽宁晚报  2015-11-07 11:13

[摘要] 本报讯辽沈晚报、聊沈客户端记者计一雪报道昨日,记者从沈阳燃气集团获悉,因燃气工程施工,下周沈阳多区停气,其中铁西区部分地区连续停气三天,因停气时间大都集中在夜间,不会给市民生活造成太大影响。

    本报讯 辽沈晚报、聊沈客户端记者计一雪报道 昨日,记者从沈阳燃气集团获悉,因燃气工程施工,下周沈阳多区停气,其中铁西区部分地区连续停气三天,因停气时间大都集中在夜间,不会给市民生活造成太大影响。
    请以下地区居民提前做好准备,务必关闭好燃气阀门,防止恢复供气或可能提前恢复供气时发生泄漏,遇有阴雨天气,停气时间顺延,如有疑问请拨打燃气客服热线96177询问。
    11月9日22时至次日5时,11月10日22时至次日5时,11月11日22时至次日5时,北四东路以南,建设东路以北,振工街以西,兴工北街以东地区停气。
    11月9日22时至次日5时,11月10日22时至次日5时,11月11日22时至次日5时,北一东路以南,北三东路以北,铁路以西,兴工北街以东地区停气。
    11月9日22时至次日5时,11月10日22时至次日5时,11月11日22时至次日5时,北三东路以南,北四东路以北,振工街以西,兴工北街以东地区停气。
    11月9日22时至次日5时,11月10日22时至次日5时,11月11日22时至次日5时,兴工北街以东,铁路以西,北一东路以南,建设大路以北,包括兴工北街34#千姿汇购物中心地区停气。
    11月9日21时至次日5时,江东街及长青街以东,凌云街以西,东塔机场以南,沈水东路以北地区停气。
    11月9日22时至次日5时,南京街以东,和平大街以西,南三马路以南,市体委以北,包括省委丽园公寓小区停气。
    11月10日21时至次日5时,沈中大街以东,全运街(501号路)以西,全运三路(老全运路)以南,全运五路(老全运南路)以北,包括全运村南部停气。
    11月10日21时至次日5时,景星街以东,勋望街以西,南十马路以南,南十二路万达广场以北,包括景星南苑小区停气。
    11月11日21时至次日5时,齐贤街以东,霁虹街以西,皇姑屯铁路以南,北二马路以北地区停气。
    11月11日21时至次日5时,兴工街、珠江街以东,阿里山路以西,天山路以南,北一东路以北地区停气。
    11月11日21时至次日5时,景星北街以东,兴华北街以西,万达广场以南,小北一路以北,包括鑫丰雍景豪城小区停气。
    11月11日21时至次日5时,齐贤街以东,景星北街以西,北一中路以南,小北一路以北地区停气。
    11月11日21时至次日5时,兴工街以东,沈山铁路以西,北一东路以南,北三东路以北,包括霁虹家园小区停气。
新闻提示
燃气使用时刻牢记“三个一”
    开一扇小窗 因为燃气在燃烧过程中需要耗氧,所以您在使用燃气的时候必须保持空气的流通。尤其冬季,不要在密闭的环境中使用燃气。
    换一根胶管 如果您家的燃气胶管出现老化开裂或发粘的情况,请您立即进行更换,拿着旧胶管到燃气公司的任何一个购气大厅都可免费换新。胶管插好后,千万记得胶管的两端要用卡子进行固定,以免摩擦脱落造成漏气。一般情况下,两年之内就需要更换一次胶管,胶管长度不能超过两米。
    多关一道阀门 当您用完燃气后,在关闭灶具开关的同时,还要关闭管道阀门(俗称火嘴),以防燃气泄漏。
相关新闻
“燃气安全动漫片”征集活动颁奖
    日前,沈阳燃气集团有限公司“燃气安全动漫片”征集活动颁奖典礼在沈阳燃气集团举行,来自沈阳本土的动漫制作者,“90后”女孩崔萍的动漫作品《Gas Safety》夺得一等奖。
    在30秒的动漫片中,一位“燃气安全宣传员”在以厨房为背景的环境中,通过画面的变化将“开一扇小窗,换一段胶管,多关一道阀门”的“三个一”燃气安全口诀生动的表现出现。而这条形象、有趣的“燃气安全动漫片”将在地铁、公交、户外大屏幕进行播出,让市民在观看动漫的同时提高燃气安全意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