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Asnaghi——欧式时尚家具简介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1-06 16:46

[摘要] Asnaghi阿斯那是浙江好人家家具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创建于2007年,专业设计提供高品质的欧式时尚家具。我们相信直觉和好奇心能创造出美丽的未来生活方式,所以不断地坚持正视前方,大胆去追求我们所希望看到的时尚奢华的美感,充分展示奢雅生活。

Asnaghi阿斯那是浙江好人家家具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创建于2007年,专业设计提供高品质的欧式时尚家具。我们相信直觉和好奇心能创造出美丽的未来生活方式,所以不断地坚持正视前方,大胆去追求我们所希望看到的时尚奢华的美感,充分展示奢雅生活。

随着品牌不断发展沉淀,我们发现,不管时代如何变迁,Asnaghi阿斯那都一直坚持着传递一种精神,创造精致、优雅、奢华的家居生活。传奇般的想象力、创造力和丰富的情感是我们一直所秉承和坚持的。正因如此,我们才能够引领着家具时尚潮流的发展。

不是所有家具都能做到——奢雅与时尚并存,但是Asnaghi阿斯那做到了。她紧跟时代步伐,成功的满足了不同年龄层次的人士对品位和时尚的需求,优雅的造型,昂贵的材质,使其每一件家具都自然彰显雍容美艳,成为不过时的艺术品,经得起时光与潮流的挑战。

薄木镶嵌是高品质奢华家具的艺术表现手法,源自意大利文艺复兴时期。在法国的卢浮宫,英国的大英博物馆,意大利的乌菲齐博物馆,都能发现薄木镶嵌家具的踪迹。如今,Asnaghi阿斯那将这种工艺运用到了家具当中。其工艺极为复杂——欧式木皮镶嵌家具的表面,同一块木皮均分2块、4块或者更多的倍数然后进行镶嵌拼贴,使得家具的木纹达到高度的对称。由于木材的形状不同,所以工匠们在木片镶嵌这个流程之后,还需要进行高精度多层次打磨,使木片的纹理自然地显露,手感光滑,从而展现出整个镶嵌工艺的完美无缺。

Asnaghi阿斯那一直致力于打造家具的高贵气质,以古典与时尚交织的氛围彰显人们高雅不凡的家居品位,赋予时代精神。采用纯手工雕刻的方式,强调线条与色彩搭配,造型奔放自如,让人愉悦,充满欧国的浪漫主义精神。

Villa furniture Classical art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