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供暖5天暖气咋还不热

辽宁晚报  2015-11-06 08:13

[摘要] 昨日,家住沈阳市于洪区水调歌城三期E7号楼24层住户的业主房先生向辽沈晚报记者反映,从供暖开始到现在,他们家里的地热管线一点热乎气都没有,物业和供热公司维修人员也曾多次维修,但始终不见起色。

    昨日,家住沈阳市于洪区水调歌城三期E7号楼24层住户的业主房先生向辽沈晚报记者反映,从供暖开始到现在,他们家里的地热管线一点热乎气都没有,物业和供热公司维修人员也曾多次维修,但始终不见起色。
    昨日下午1时,辽沈晚报记者来到房先生家,室内进水和回水管线都是冰凉的,温度计显示温度13℃,“我们家从供暖到现在一直这样,物业公司、换热站维修工都派人来检查过,进水回水都放了放,过滤网也清洗干净了,可到现在还是没有起色。”房先生说。
    房先生无奈地说,“物业说是供暖公司的事,供暖公司说房屋还在保修期,归开发商负责。两家你推我,我推你,这都第5天了,家里还一点气没有,我都不知道找谁了!!”
    在小区物业沈阳永盛水调歌城物业公司客服中心,一位工作人员称,“我们是物业公司,你们应该找开发商问问。这小区今年第二年供暖,出现问题,还是由施工单位负责。但不清楚开发商是哪个公司。”
    随后,记者联系到负责该小区供热的沈阳国惠环保新能源供热部部长佟德胜,佟部长表示,该小区是新小区,仍在保修期内,管线问题应由开发商负责维修。我们换热站工人之前已经去小区里检查了一圈,并没有发现管线出现问题。等住户回来,会再派人去检查一下看看是不是顶端循环泵有问题,尽快让住户家热起来。
    截至记者发稿时,房先生家外管线已经有温度了,房先生告诉辽沈晚报记者,物业、供暖公司都派维修人员来了,说还需要2天才能慢慢热起来。
辽沈晚报、聊沈客户端记者 薛雪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