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新媒体运维,有实践才有话语权

辽宁晚报  2015-11-06 08:13

[摘要] 10月26日晚6时许,秋雨淅淅沥沥,空气渐凉,而此时,沈阳城市学院报告厅内,200多名互联网应用学院的学生聚在一起,他们等待的是辽沈会员俱乐部走进校园的第二堂公开课。

    10月26日晚6时许,秋雨淅淅沥沥,空气渐凉,而此时,沈阳城市学院报告厅内,200多名互联网应用学院的学生聚在一起,他们等待的是辽沈会员俱乐部走进校园的第二堂公开课。
    公开课上,辽沈晚报会员团队与沈阳城市学院的大学生们分享了新媒体运营机密、全媒体融合实践经验及经典案例,大学生们听后直呼“过瘾”,“原来微信还可以这样玩儿”。现场有许多即将面临就业的大三大四的学生,会上实际应用经验的分享,令学生们感叹:“这些实战经验太难得了。 ”
院长亲下任务强调“实践才是硬道理”
    沈阳城市学院的互联网应用学院,一直非常强调实践操作的重要性,很多学生在校期间,都层参与微信公号的运营工作。
    将新的“互联网+”和自媒体经营理念传递给更多渴望了解相关知识的大学生们,让更多的大学生参与到实践中,是辽沈晚报开设公开课的初衷。或许每个大学生来到大学有着不同的理想,对未来也有不同的规划,不管怎样,未来都会不同程度地受微信等新媒体形式的影响。
答疑加互动传授微信实战经验
“为啥你不涨粉?为啥你涨粉难?
    这一问题看似简单,却也难住了大学生们,大家的答案和理解各不相同。“内容才是王道,思想深刻、创意新颖、寻求共鸣的好微信才是增粉利器;发广告,不更新只会被“取关”;不只是电视剧才有黄金时间段,微信推送也有……
    听课的大学生们认真记着笔记,也有人用手机录了音。“辽沈晚报讲的微信增粉秘籍太有用,对于我们这种大三实训要维护微信平台的学生们简直就是救星,我现在好像隐隐看见百万粉丝在向我招手了。 ”
    “我们是学生会的成员,平时也要做一些活动的前期宣传,有了这样的一个考核,我们可以在活动结束后,结合数据进行分析,进一步了解微信的推广性以及我们工作人员在编写时的负责性。 ”不少学生对公开课连连点头称赞。
    随着“互联网+”概念的普及,新媒体已经成为连接世界的桥梁。辽沈会员俱乐部愿意带着新的理念和实战经验,走进更多的大学校园,满足学生们对新媒体知识的渴求,提升大学生的综合素质。
    征集:
    有意愿邀请辽沈晚报公开课进入高校授课的话,可与本报联系,让辽沈晚报公开课走进您的校园。
    邀约电话:024-22699390
记者 林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