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金山供暖来换管居民:可以睡个安稳觉了

辽宁晚报  2015-11-04 11:17

[摘要] 新闻到底:《12家被淹苦等10小时没人修》

    新闻到底:《12家被淹苦等10没人修》
    新闻闪回:11月1日,沈阳市苏家屯区白松路65号诚达花园4单元地下室被水淹,居民报修10未见到相关人员到场处理。
    本报讯 辽沈晚报、聊沈客户端记者陈靖姝报道 昨日中午,李先生已经将地下室内的水全部抽干,“昨晚实在干不动了,中午吃完饭就继续淘水,连午觉都没睡,晚上就用小泵将水抽到桶里。”
    李先生告诉记者,2日晚8时左右,有工作人员来查看漏水的供暖管线,但没有施工,“今天上午8时左右金山供暖公司来了四名维修工人,大约两个后,水就不往外跑了。”
    记者再次与金山供暖公司王军经理取得联系,他称“已将老化的管线换新”。
    采访中,李先生多次向辽沈晚报记者表示感谢:“真是为老百姓办实事,这回管道修好了,我们也能睡个安稳觉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