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上周沈阳商品住宅成交环涨42.9%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1-04 02:00

[摘要] 上周(10.26-11.01)沈商品住宅成交37.42万平方米。

房天下讯  根据中指研究院统计显示,上周(10.26-11.01)沈阳商品住宅成交37.42万平方米,较上周(10.19-10.25)环比上涨42.9%。从成交面积上看,“银十”的后两周,沈阳商品住宅成交量在经历了中旬的暴涨之后,又恢复到稳定增长阶段。

猛增之后销量恢复稳定运行

沈阳商品住宅成交 沈阳楼市成交

继“银十”第三周(10.12-10.18)沈阳商品住宅成交面积环比暴涨611%后,第四周第五周销量极具下滑。第四周(10.19-10.25)成交量跌至26.18万平方米,第五周(10.26-11.01)销量微增至37.42万平方米。

浑南区占据3成全市销量

沈阳商品住宅成交 沈阳楼市成交

在区域销量方面,浑南继续领跑全市销量,上周浑南区销售13.4万平方米,占全市总成交量的35.82%。而和平区则紧随其后,4.95万平方米的成绩也占总销量的13.23%。这两区占据了全市近乎一半的销量,这两区一直是沈阳购房的热衷区域,高性价比楼盘与优美的环境是吸引购房者的重要因素。

近9成销量在2至4环间

沈阳商品住宅成交 沈阳楼市成交

在环线方面,沈城购房者的选择十分明显。上周数据显示,成交中86.16%的房源集中在2至4环间。其中三至四环销售了15.15万平方米,占据40.49%,二至三环销售了17.09万平方米占45.67%。

央行“双降”效应并未显现

10月23日,央行不到两个月时间再放“大招”——“双降”,这也是今年的第四次降息。不过沈阳楼市并不给央妈多少面子,商品住宅成交量非但上涨,反而下降。业内人士指出,“双降”效应并未即时显现,购房者的心理还在酝酿。“双降”效应还需时间验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