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五大细节实拍 告诉你啥是满分物业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李内涵  2015-11-02 10:55

[摘要] 满足6点要素的物业,恭喜你们已经达到了基本物业服务水平,对于要求不高的业主而言,还是很好的,但想要满分物业的业主就要再斟酌了。以近期有新房交房的龙湖紫都城二期为例,笔者总结以下五大细节,你会发觉物业服务的创意提升仍有期待空间。

虽然沈阳的物业发展程度正在进步,但相较于全面的物业服务而言,能够踏踏实实做到的楼盘却凤毛麟角。那么什么样的物业才算满分?先来看看以下几点要素:

1、 业主出入园区需刷卡

2、 门口有保安全天在岗

3、 外来人员进入园区需登记

4、 园区绿化可达基本满意程度

5、 有保洁人员清洁园区卫生

6、 园区覆盖监控摄像

满足以上6点要素的物业,恭喜你们已经达到了基本物业服务水平,对于要求不高的业主而言,还是很好的,但想要满分物业的业主就要再斟酌了。以近期有新房交房的龙湖紫都城二期为例,笔者总结以下五大细节,你会发觉物业服务的创意提升仍有期待空间。

细节一:保安绝不仅限于安保

有外来人员进入园区时,与业主电话核实,然后进行登记,这是保安基本的职责。除此之外,龙湖紫都城的保安会分成多组,轮班进行园区和楼内巡逻,并会在公式板上标有巡逻登记。值得注意的是龙湖为他们配备的两双鞋,一双皮鞋在白天站岗时更添英姿帅气,一双胶底鞋在夜间巡逻时避免声响扰民。

两个园区入口都配有多个手推车,为提重物的业主减重,若大型重物还可与物业申请,由保安帮忙送到家。这里是他们工作的场所,而他们也是所有业主暖心的守护神。

细节二:园区景观四季交替

踏入龙湖紫都城二期园区,首先看到的是两侧挺拔的行道树,随后进入园区中心一万平米的景观区,景观区内绿化层次分明,草坪、随季节更替的花卉、小型灌木丛、小型乔木、十年以上的大型乔木,除此之外,灰白色琴键般的石板路两边,错落有致地星布彩色照明灯和驱蚊灯。虽然已是深秋凉重,但午后暖阳与景观区的绿意邂逅,整个园区显得神采奕奕。

细节三:公共活动区暖意愈浓

景观区的西侧是以儿童游乐器材为主的公共活动区,北侧是供业主休憩闲聊的回廊,回廊内贴心地布有充电插座和休息桌椅。整个活动区周围景观石坛上有孩子们喜欢的彩虹座板,石坛旁设有洗手池,这些细节都为孩子和业主享受欢乐惬意时光,提供了暖心呵护。

细节四:运动与生活同在美好生活与宠物共享

景观区内绿树环抱的400米环形彩色慢跑道,为业主们的健身提供了更优环境,有趣的是每到达百米处,跑道上均有提示消耗卡路里数,是不是特别想来到跑道上,马上跑起来呢?

漫步在青葱花草间的鹅卵石板小路上,贴心就在转角处守候。龙湖紫都城根据人体行走习惯,将每一个转角都增加一块三角铺石,细微小改,却见大爱。

宠物一直是一个特别有争议的话题,但归根究底还是宠物卫生问题,龙湖紫都城的园区内设有宠物垃圾专用袋领取箱,方便业主及时收拾宠物的粪便等垃圾,让爱宠与邻里们和谐相处是每个爱宠人士的职责。

细节五:创新服务是物业发展的动力

在龙湖紫都城二期、龙湖 ONE洋房、龙湖花千树一期二组团,这三个10月同期交房的园区内,均可看到物业人员工作的身影,他们不止在工作,更是在记录下需要改进创新的方面,龙湖物业的每个阶段都在每个细节改进中不断进步

10月1300多户龙民拿到了龙湖之家的钥匙,一扇崭新生活的大门已然向他们敞开,这里不仅有绿意盎然四季如春的美景相伴,更有每一位物业员工的辛勤守候,这里的家不仅仅是小家的概念,而是一个整体家园。龙湖在用细节深深打动每一个业主的同时,也把龙湖之家的吸引力无限放大,只此一眸,怦然心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