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辽宁省人民政府机关幼儿园签约落户中海城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0-31 15:25

中海名符其实的城市教育运营者

炙手可热省政“五星级”幼儿园,终落户北部核心-中海城。

1

辽宁省人民政府机关幼儿园成立于1983年,隶属于辽宁省人民政府机关事务管理局,1993年首批晋升为辽宁省示范幼儿园,幼儿园总园坐落于省政府院内。辽宁省人民政府机关幼儿园不仅是首批辽宁省示范幼儿园,2015年辽宁省教育厅首次评定星级幼儿园时,更名列五星级幼儿园名单。其雄厚的师资、规范的管理、托幼一体化办园的模式,能够为孩子们提供全面规范的教育方式,让孩子在快乐成长的同时轻松迈入成功之路!

2

孩子的美好前程,需要一个坚实的基础。在当前的教育体制下,教育资源分配失衡是普遍现象,优质幼儿教育资源更堪称稀缺。教育实力尤其雄厚的辽宁省人民政府机关幼儿园缘何落址中海城,更是令众多品牌开发商纷纷侧目。

2

究根到底,实力品牌才有发言权。

央企中海,作为世界500强企业,更是中国房地产行业领军人物,历经35年稳健发展,基于自身深厚的承建背景与产品运营实力,以人为本,专注于房地产开发运营,拓疆布局港澳、长三角、珠三角、环渤海、东北及中西部区域近50座城市。同时,中海每开发一个项目,都会在项目引进至少一所名校,把社会责任放在开发之前,是真正的城市教育运营者,为每位业主孩子的未来考虑,注重教育先行的开发理念,全面提升项目片区的整体教育水平。

如此雄厚的品牌实力与以人为本的教育开发理念,也促使辽宁省人民政府机关幼儿园选择中海地产,选择中海城,以同样的教育为本、培育精英为核心目标,共同打造北二环之上深厚的人文基底。

3

教育运营者成就了一座学府大城。

自中海城进驻北二环核心区域以来,中海城已引进沈阳市实验学校中海城小学、北京21世纪实验幼儿园,两所学校均具有国内一流师资设备与教育环境,随着辽宁省人民政府机关幼儿园的落户,中海城已然成为区域内的教育大城,基于中海城30000业主的入住与未来将打造的70000人口大城版图,众多业主对于孩子教育环境的需求不断高涨,辽宁省人民政府机关幼儿园的进驻在满足其需求的同时,更是吸引了不少置业者选择中海城。孩子的未来是家庭的重中之重,为了孩子的教育,古有孟母三迁,时至今日,选择宜居楼盘的同时,更看重其教育资源环境,中海城正是众多置业者心目中“一举两得”的好房。

又到置业黄金季,中海城特惠两房黄金季。

北二环置业的莫过于在核心区域购得舒适实用的两房产品,中海城【学府】组团的全新问世,在置业市场中掀起热潮,中海城【学府】组团的85平通透学区两房、89平阳光温暖两房正在热供中,另有超高性价比的74平钜惠两房产品,定会令您带来温暖与惊喜。沈城今冬将至,暖心两房如春风送暖,在北二环核心置业,中海城让您优质教育、舒居好房双丰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