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皇姑七成居民实现提前供暖

沈阳晚报  2015-10-31 07:57

[摘要] “几天前暖气就开始热了,家里明显暖和了,洗完的衣服晾半天就干。”家住武功山路29-4甲的张大娘高兴地说。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从皇姑区了解到,25日起,该区供暖栓阀就陆续启动了,截至30日晚,送热用户达330261户,提前供暖面积达2750万平方米,占总供热面积的72%。

“几天前暖气就开始热了,家里明显暖和了,洗完的衣服晾半天就干。”家住武功山路29-4甲的张大娘高兴地说。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从皇姑区了解到,25日起,该区供暖栓阀就陆续启动了,截至30日晚,送热用户达330261户,提前供暖面积达2750万平方米,占总供热面积的72%。

今年,皇姑区将冬季供暖工作与民生工程相融合,全年实施拆除联网20吨位以下燃煤锅炉房21座;对全区44处旧有小区的1060栋居民楼进行了外墙体保温;实施“三修”计划,对热源、内外管网以及节能减排技术进行全面改造和提升。

据了解,在整个冬季供暖运行中,皇姑区供热管理办公室将建立日常巡查制度,对影响供暖平稳运行的因素进行逐一排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供热办全员无休,轮流值班、值宿,确保2015年—2016年度采暖期供暖工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