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碧桂园•学府壹号【百城公益】 走进沈阳120中学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0-30 15:51

[摘要] 【碧桂园•学府壹号,拥十二年一站式名校教育,皇姑实验幼儿园规划进驻,邻近珠江五校、虹桥中学,60-89㎡学区婚房,劲省8万元,全城热抢中!】

碧桂园•学府壹号,拥十二年一站式名校教育,皇姑实验幼儿园规划进驻,邻近珠江五校、虹桥中学,60-89㎡学区婚房,劲省8万元,全城热抢中!】

碧桂园•学府壹号

有些事情,一开始就不想结束

有些情感,倾注了就一发不可收拾

有些行动,有没有掌声我们都会坚持

希望社会因为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

—— 碧桂园•学府壹号[百城公益]走进•沈阳120中学

碧桂园身负社会责任 为教育梦想砥砺前行

碧桂园•学府壹号

教育关系着孩子的未来,寄托家庭的希望。创建于1992年的碧桂园集团,怀揣教育梦想,较早着眼于地产开放,并于1994年开创“名盘+名校”发展模式,创办碧桂园IB学校,入校生100%考取国外大学,现学校遍布项目,为广大业主子女提供高品质教育。

碧桂园•学府壹号

碧桂园的教育梦想从未止步,历年来,碧桂园及董事局主席杨国强先生累计为教育、扶贫、医疗等公益事业捐款21亿元,并积极倡导"感恩传递"和"授人以渔"的慈善理念,创办3所全免费学校即国华纪念中学、国良职业培训学校及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碧桂园为社会服务性办学得到社会广泛赞誉,其专业办学经验使其成为教育地产的引领者。

沈阳教育地产杰作

碧桂园•学府壹号献给沈城的至好教育刚需

碧桂园•学府壹号

碧桂园•学府壹号以三所知名学府搭建孩子至关重要的幼小初12年教育体系,皇姑实验幼儿园规划进驻,邻近珠江五校、虹桥中学两大知名学府,孩子在家门口轻松完成学业。致力于纯正教育地产的呈现,碧桂园•学府壹号全力打造“全产业链教育文化社区”——儿童品牌服饰店、玩具店、孕婴店、儿童主题餐厅、文化长廊、免费校车、托管中心、特长培训、拓展乐园等,一站式满足业主子女“衣食住行学健”六大生活需求,呈现完整的教育解决方案。

近地铁二号线,出门即是138路公交总站,项目东侧十余条公交线路,拥三台子与正良双商圈,武警总队医院、242医院、739医院,业主更可享受碧桂园自有的国家一级资质物业服务,为每一位尊贵业主提供为成熟舒适的生活。

皇姑北即将迎来价值爆发

碧桂园•学府壹号

怒江北街开通,这就意味着,北皇姑将以碧桂园•学府壹号为中心,呈放射状形成20交通网,无论到达市中心,还是沈北大学城,或是三台子商圈,强大的交通网都能在20内帮你搞定!

政府还出面发声:接下来重金建设皇姑北,青城山路将拓宽扩建为双向四排车道,与此同时,3万平健身公园就在家门口!这两个事情是真的,碧桂园•学府壹号价值即将爆发!

还在等什么,抢占涨价前夕,抢一套碧桂园•学府壹号吧!值此婚房抢购季,买婚房享超大赠送,买84㎡婚房,赠送超过13㎡,实得约97㎡,买2房实得3房,省的不是一点点,想买房的赶快行动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