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沈阳公租房摇号 5244户竞租2673套公租房

沈阳日报  2015-10-30 06:45

[摘要] 10月29日下午,在沈阳市保障性住房管理办公室,沈阳市第五批公租房配租摇号举行。本次配租房源包括惠民新城、凤凰新城两个小区共计2673套公租房,共有5244户无房家庭竞租。

10月29日下午,在沈阳市保障性住房管理办公室,沈阳市第五批公租房配租摇号举行。本次配租房源包括惠民新城、凤凰新城两个小区共计2673套公租房,共有5244户无房家庭竞租。

据了解,自2011年以来,沈阳已经进行了四次公租房配租摇号,共有近7000户家庭入住公租房项目。2015年,沈阳市公租房计划配租6个项目、共9765套。目前,已经配租了4334套。沈阳市将继续加大公租房项目建设力度和进程,预计在2016年年底前,将有5个项目、23192套公租房陆续建设完成。因此,即使没有摇中的家庭也不用着急,今后配租成功的几率越来越大。公租房配租摇号结果可以登录沈阳住房保障网(www.syszfbz.com)查询。配租结果随后将在网站公示10天,然后“中奖”的家庭就可以办理入住手续了。据了解,此次未能摇中的申请家庭,还有机会参与下一批公租房的摇号。

配租房源

本次配租房源包括惠民新城和凤凰新城(双室)公租房共计2673套,其中单室1528套,双室1145套。

惠民新城公租房,位于沈阳市沈北新区莆田路6号,计划配租2036套房源,其中单室1528套,双室508套,单室面积40-50平方米左右,双室面积60平方米左右。

凤凰新城公租房,位于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发大路20号,计划配租637套双室房源,双室面积60平方米左右。

租金标准

本次配租房基准租金标准为每月每套300元。

惠民新城,租金标准以发改委(物价局)相关文件规定为准。

凤凰新城公租房基准租金标准及调整系数,二室一厅户型(含建筑面积60-64平方米)基准租金标准为每月每套300元。

 相关新闻:

放开二孩后四房成刚需品 更热

二孩全面放开 股市楼市感觉都“很嗨”

我国全面放开二孩 普及高中阶段教育

降息降准影响房贷还有钱袋 首房利率或继续下调

前9月房地产用地7.7万公顷 住宅地价仍上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