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双十一淘房节 优惠房源5折拍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0-25 13:14

[摘要] 双十一还在某宝上拼劲全力,仅为省些小钱?亲,您的时间也太不值钱了!史上zui重磅的双十一即将上线,劲省1万元,更有超级优惠亮瞎双眼,准备好接招吧!

双十一还在某宝上拼劲全力,仅为省些小钱?亲,您的时间也太不值钱了!史上重磅的双十一即将上线,劲省1万元,更有超级优惠亮瞎双眼,准备好接招吧!

三盛宏业,双十一购房节,1元参与5折拍房,更有超多家居礼超低价拍卖,双十一秒杀某宝!1元钱能干嘛?坐一次公交车,买一份报纸,1元钱太不起眼,可以忽略不计。现在,1元钱买一个机会,三盛宏业还你一个奇迹。即日起,用1元钱购买幸福码,即可参与11月8日在三盛颐景御园举办的5折拍房活动,尽享四重特级好礼:重礼:1元购买幸福码即可抵扣1万元房款;第二重礼:参与11月8日五折房源竞拍活动;第三重礼:参与居家用品超低价拍卖活动;第四重礼:凭码参与抽奖,家电好礼幸运赢;这次三盛宏业可是铁了心给大家福利,但是,大伙可不要太贪心哦,用1元幸福码抵1万元房款,一套房仅可使用一次幸福码。每一个参与活动的嘉宾的愿望都不会落空,即便是您自己无法在11月8日亲自到场参与拍房活动,只要您的亲朋前往时可以出示购买幸福码时获取的9位幸福码数字电子券也是可以的!

参与三盛宏业的双十一购房节很简单,仅需扫码关注,以1元钱购买幸福码,即刻开启幸运之旅。扫码参与仅需三步,步:关注“三盛宏业沈阳区域”微信订阅号平台,进入“三盛会”菜单,点击“注册三盛宏业老带新积分兑豪礼”,输入姓名、手机、身份证号、居住园区,成功注册三盛会会员。第二步:点击“双十一淘房节”界面,花1元购买幸福码,输入手机号,获取验证码,提交订单,完成支付。第三步:点击“查看团购券”,查看9位数幸福码(即SN码),凭借幸福码参与11月8日的5折房源竞拍,并凭码参与现场抽奖。终拍房活动将于11月8日13时在三盛颐景御园营销中心举行,11月8日13时此活动结束。想博得幸运的小伙伴赶紧下手。

1元钱玩转双十一,三盛宏业,幸福到底,实惠到位!淘房节当红不让,1元幸福码参与5折拍房与家居大礼超低价拍卖,1元幸福码抵值1万元房款,更可凭码参与抽奖,家电好礼幸运赢,小伙伴们拿起手机,购!购!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