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百万生活大城 郡原地产深耕笃行13年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0-22 10:07

[摘要] 郡原地产深耕笃行13年,鎏光中国20城,雄踞全国一线品牌开发商行列。13年时间里,郡原地产始终秉承“播撒幸福生活的种子”理念,为全国数十万家庭打造理想居所。

郡原地产深耕笃行13年,鎏光中国20城,雄踞一线品牌开发商行列。13年时间里,郡原地产始终秉承“播撒幸福生活的种子”理念,为数十万家庭打造理想居所。

郡原地产进入沈阳以来,全心打造百万平生活大城——郡原•小石城。郡原地产以城市远见选择大浑南片区,7年时光砥砺,如今的小石城已然展现成熟大美。

周边生活配套一应俱全,上亿广场、丰泽购物中心等商场构成的白塔商圈,堪称浑南成熟住区的典范。不仅如此,小石城所在区域还被奥体、全运、会展、长白等城市重量级商圈环绕,真正实现0距离繁华。园区门口就是地铁4号线,项目位于小羊安站及红椿路站之间,享受双地铁口便利生活。届时小石城的整体成熟度将再升一级,正式打造轻轨、地铁、公交三线合一的立体交通网络。新南站将投入使用,高铁近在咫尺,旅行说走就走。浑南中央公园、白塔公园、高铁公园为业主送上万亩清新,园区中的品牌双语幼儿园和家门口的大学城让人文气息更浓厚。

小石城真正让人羡慕的地方,在于它优越的内部配套,超大体量糖人街即将开街,餐饮、娱乐、购物多种业态尽在一条街里。星级物业管家,时刻服务点滴生活,园区九大智能体系,百万平无死角WiFi覆盖,三大自主捷运系统,彻底解决业主短途出行的问题。

郡原•小石城百万生活大盘,四大产品系热销浑南。55—94㎡地铁高层,或通透两室或经典三室,极富创意的空间设计既是小两口的甜蜜爱巢也是三口之家的温港,户户面积赠送;101-153㎡五层电梯实景洋房,萃取洋房居住精粹,在绿茵花草间打造醇美建筑,约200㎡赠送,提高居住舒适度;120-260㎡城中墅,珍稀双层/奢适三层,赠送约400㎡;47-150㎡小型抢手黄金街铺,可拆分、自由组合,吃定园区5万业主,自住投资两相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