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郡原小石城王利鑫:市府南迁为郡原再增潜力价值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李内涵  2015-10-15 18:45

[摘要] 市府南迁使得浑南板块大热且势不可挡,王经理表示“市府南迁给全运板块及周边房企打了‘强心剂’,为购房者指明了高潜质的置业区域。此外,新南站的建立和地铁四号线的布局,也给郡原小石城增加了‘高配套’标签。作为被五大商圈包围的百万生活大城,郡原小石城正逐步确立浑南核心区域地位。”

编者按10月15日——18日,由沈阳市人民政府主办、沈阳市房产局承办的“2015沈阳市秋季房地产展示交易会”将在奥体中心举办。据悉,为促进沈阳房地产市场的健康持续发展,本次房交会将推出多项优惠政策和便民服务。同时将深化网上房交会服务理念,充分发挥“互联网+房交会”新型购房服务模式的作用,为供需双方搭建一个具有实效性、个性化的房地产展示销售服务平台。

沈阳房天下时间到达现场,采访到郡原小石城销售经理王利鑫先生,为广大购房者提供新、全的楼盘优惠信息,并揭秘沈城楼市现状。

郡原小石城

本次房交会,郡原小石城推出四大产品系列,分别为景观高层、法式5层电梯洋房、城中别墅和糖人街旺铺,王经理介绍说“房交会期间,只要购房者选购四大产品系列,在所有优惠基础上,郡原再为购房者立减5千元房款,大力度支持购房者置业。”

很多购房者来到房交会难免会有些“挑花眼”,对此王经理给众多购房者诚恳建议道“选择实在好房,首先要关注区位优势,因为核心区域无论是交通,还是周边各项配套,都能满足购房者的出行和居住需求。”

作为浑南备受关注的百万生活大城,郡原小石城承载了太多的关注,那么接下来郡原会有哪些大动作呢?王经理表示“近八期刚刚推出高层新品【蓝湾组团】,这也是八期产品中私家拥有泰式主题风格的园区。房交会期间,除了郡原小石城一直热销的2#、3#、6#楼,还于今日加推了1#楼,优惠力度很大。同时七期产品还特别推出了50套特惠房源,供购房者挑选。”

市府南迁对于整个全运板块影响巨大,一时间板块潜力价值赫然于眼前,因此大热势不可挡,对此,王经理表示“市府南迁给全运板块及周边房企打了‘强心剂’,为购房者指明了高潜质的置业区域。此外,新南站的建立和地铁四号线的布局,也给郡原小石城增加了‘高配套’标签。作为被五大商圈包围的百万生活大城,郡原小石城正逐步确立浑南核心区域地位。”

房地产有句老话叫“金九银十”,“金九”地产的火爆之势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对于“银十”市场,王经理认为“‘银十’是第四季度的开始,所有房企都开始走量,郡原小石城也早早做好了营销计划,按照集团的指示,以500套为目标,‘银十’销售金额以3.5亿为基准,郡原小石城势必火力全开,再创浑南销售奇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