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2015秋季房交会 万科无忧买房创新颠覆行业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0-15 18:03

[摘要] 万科作为行业内领军人物,目前已经表现出当仁不让的气势,此次沈阳秋季房交会万科重磅推出无忧购房行动,在争奇斗艳的房交会营销活动中特立独行,颠覆行业之举值得尊敬!

万科密集的活动和持续不断的新品问世,预示了沈阳万科2015年的迅猛势头,也为沈阳市场注入了销售信心;每年的房交会历来都是沈阳楼市的盛事,房交会上,各大开发商同台竞技,纷纷使出看家本领拼形象、拼人气、拼话题乃至拼业绩。万科作为行业内领军人物,目前已经表现出当仁不让的气势,此次沈阳秋季房交会万科重磅推出无忧购房行动,在争奇斗艳的房交会营销活动中特立独行,颠覆行业之举值得尊敬!

无忧买房,顾名思义就是实现消费者放心买房,打破购房疑虑的意思。但是购房者拥有挑剔的眼光,怎样的产品才能做到让消费者满意,于是我们看到万科对于自身产品的解读。

万科精工质量,让你收房无忧

万科敢承诺,有实力,用过硬的质量,以完美品质的自信,敬献诚心之品,作为行业龙头,品牌决定放心品质。万科工程通过严格把关,实现按时交付、环境达标 、毫米精度等一系列工程要求,后达到交付时能够自信的接受业主验收。万科在交付日会针对业主的意见当场处理的意见,让客户看到满意的答案。因为施工的原因,不能当天解决的,也会在交付前100%解决完毕。

万科人性化装修,让你居住无忧

万科习惯用品质说话,致力打造高品质建筑,以超强的把控能力,进行标准化运营和材料的择优选取,让老百姓买到高性价比的住宅。在装修设计方面,尽显人性化理念,小到一处备用插座的位置,大到厨房卫浴的设计,都能够让购房者实现更便捷更理想的居住梦想。每一处装修材料的选择,都经过层层筛选,致力于实现环保质量优化的居住环境。

万科物业全服务,让你生活无忧

完整的产品,不仅需要良好的硬件,更必须搭载优质、专业的服务体系。沈阳万科推出V-LINK社区,睿服务物业,再次定义了社区服务商新标准,并借助移动互联技术,建立守望相助的新型邻里关系。万科和谐社区,是基于优质的人居标准上,为居者创造具有客户体验价值的高标准。倡导增进邻里互动,营造社区特色文化,让老有所养、小有所乐。和谐社区幸福温暖,实现居者的生活理想。

万科无忧买房,建筑细节惊艳亮相

据万科营销部相关人士介绍,之所以推出“万科无忧购房”,是希望积极探索品牌展示,让客户更加了解万科的建筑细节。房交会历来是各开发商展示自我、项目信息释放的重要平台,沈阳万科往届在房交会上的表现均是可圈可点,每次都会为房交会带来精彩。本次房交会期间,万科决心再次自我颠覆,运用全新的手段和形式来传递企业文化、传播项目信息,从而达到更好的客户互动效果。“无忧买房”是同时从产品维度及客户体验度双向出发的购房概念,我们分别了解到万科在工程、采购、设计方面的独到匠心,万科一直坚持为购房者提供优质产品,让普通老百姓买得起、住得好。万科习惯用品质说话,致力打造高品质建筑,以超强的把控能力,进行标准化运营和材料的择优选取,让老百姓买到高性价比的住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