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占据城心稀缺要地 聚合高端圈层

——一环城心纯墅中海•盛京府 压轴钜献臻品60席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0-15 09:46

[摘要] 在寸土寸金的年代,城心之地更是稀缺再稀缺,中海盛京府荣据一环城心皇姑 要地。交通便捷,0距离触碰城心,周围配套齐全,一站式重点学府相伴,商业设施完备,出门即可逛街,如此城心高质别墅,受到众多城市高端人士的亲睐。

在的年代,城心之地更是稀缺再稀缺,中海盛京府荣据一环城心皇姑 要地。交通便捷,0距离触碰城心,周围配套齐全,一站式重点学府相伴,商业设施完备,出门即可逛街,如此城心高质别墅,受到众多城市高端人士的亲睐。

城市精英,作为一个社会名词,划分出一个专属领域,这就是圈层。而中海盛京府聚合了这种高端力量,与沈阳活跃自媒体—微沈阳携手打造高端圈层平台——盛京汇, 凝聚了这种高端圈层力量,吸引了百余位沈阳各界精英加入。盛京府之所以吸引高端圈层,这与它的稀缺地段是密不可分的。中海盛京府傲居皇姑 之上、不可复制的一环腹地,城市之心,掌控着城市资源命脉的专属性,这与他们的身份十分匹配。同时,纯正别墅区,生活配套和居住环境的完善性,让更多的城市精英们汇聚于此。

孩子的教育,关乎家族的未来,精英家庭对此深有感悟。中海盛京府汇聚教育资源,有岐山一校、43中学重点学区,名校一站式连读,铺就孩子璀璨未来。同时盛京汇自落户中海盛京府以来,致力为高端圈层构建资源、交流等平台。聘请知名进行专场教育讲座。讲述如何从小培养孩子的学习意识和品德规范,让孩子的起步更高,创造更好的教育环境,走入北大、清华等世界名校。

除此之外,中海•盛京府还献出了60席臻稀墅王。全新南两排【家阖】组团压轴上市,兑现三代同堂的幸福生活。302㎡精致别墅,一层3.6层高客厅,6.3米挑高客厅,二层同层三卧,三层豪华主卧,3.3-5.9米阔绰层高,豪赠超大露台、双车位,恭迎入主。超大露台、双车位、采光地下室等豪华赠送,尽显非凡气度。0.6超低容积率,47栋联排别墅,远离建筑丛林,一环城心,低密墅区。五重景观皇家园林,美景层层递进,水系蜿蜒,重现世外桃源。260位高知邻居,让圈层更纯粹,构建社交平台。

60席封园之作,礼献懂得欣赏的的城市精英!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