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健康食品产业园携知名协会召开辽宁餐饮行业发展大会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0-09 16:12

[摘要] 9月9日,首届辽宁“互联网+饭店餐饮发展大会”在沈阳东北大厦隆重召开,本次大会由【中国•北方健康食品产业园】、百度外卖、辽宁饭店协会联手举办,旨在让辽宁餐饮、食品企业了解“互联网+”新形势,响应国家行业号召,助力企业拥抱新常态。

9月9日,首届辽宁“互联网+饭店餐饮发展大会”在沈阳东北大厦隆重召开,本次大会由【中国•北方健康食品产业园】、百度外卖、辽宁饭店协会联手举办,旨在让辽宁餐饮、食品企业了解“互联网+”新形势,响应国家行业号召,助力企业拥抱新常态。

【中国•北方健康食品产业园】副总经理陈霄汉、零点研究咨询集团董事长袁岳、华美酒店顾问机构首席知识官、高级经济师赵焕焱、百度外卖渠道总监陈景辉等众多行业领军人物与来自辽宁省餐饮、食品、酒店、互联网等行业的近千嘉宾,分享并讨论互联网+中央厨房的创新模式,引发行业极大反响。

会上,袁岳博士讲到“人们生活方式本身在发生改变,互联网餐饮也绝不仅限于外卖,现代的服务体系要做单品精细,集中供应,要有中央厨房的概念。让互联网餐饮不仅是人们方便得到食品的平台,更要成为人们获得内心期望的平台。”这一点与【中国•北方健康食品产业园】“中央厨房+电商平台+智能第四方物流平台”的模式极为契合!【中国•北方健康食品产业园】作为辽宁省重大项目、沈阳市重点项目,运用中央厨房“前厂后库”的模式,提出“消费十元”的平台众筹概念,让物流集中配送,使原来由一家企业承担的“10元”运输成本,变成十家、百家共同分担,并与储航冷链合作,在沈阳市建设40家物流分拨中心,提高物流效率、强化食品运输中的安全性、节约运营成本。

所谓“英雄所见略同”。这也与百度外卖所倡导的互联网+食品餐饮行业应该为企业解决“产品、营销、资本、供应链、物流、食品安全”六大问题中的核心问题不谋而合。但与百度外卖致力于链接白领顾客与饭店餐厅不同的是,【中国•北方健康食品产业园】是一家为餐饮食品企业提供智慧服务的示范园区,其为入住企业提供“采供销”一条龙服务,为企业提供360°食品工业解决方案,让企业成长获得全产业链支持。

正如袁岳博士所说“如今的中国人已经过了‘吃臭豆腐’来吃饱的时代,我们更注重健康、更注重品质。”【中国•北方健康食品产业园】联手国内第三方检测平台,引进世界一流的检验检测设备,成功打造3600平米检验检测中心,以此保障食品安全与品质。并通过园区开发理念和运营技术的颠覆性变革,使食品及餐饮企业成功实现——小投入大产出,在经济和市场的新常态下,造就更高效能的企业发展平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